德国朗乐福享睡节丨蓝色多瑙河2代床垫受热捧

icon 2019-04-19 15:55:35
icon 0

摘要:睡眠,是自然给予人们的甘露,白天和黑夜交替是自然界的基本规律,夜晚,进入睡眠,生命处于安寂、休养状态,只有深度睡眠的滋养,才能带给新的一天饱满的活力,今天,你的睡眠达标了吗?

  睡眠,是自然给予人们的甘露,白天和黑夜交替是自然界的基本规律,夜晚,进入睡眠,生命处于安寂、休养状态,只有深度睡眠的滋养,才能带给新的一天饱满的活力,今天,你的睡眠达标了吗?

       梦多,持续浅眠,醒后依旧疲倦乏力,生活中的压力和低质不饱和的睡眠导致精神萎靡,效率低下。睡眠质量问题已经成为都市人苦不堪言的新难题,德国朗乐福,德国安睡系统倡导者,专注睡眠,匠心百年,以德国制造理念磨砺,全球臻选材质,只为许您每一晚舒眠。

    德国朗乐福德式享睡节春夏献礼,珀尚系列新品蓝色多瑙河2代、普罗达2代惊喜享睡,正在火爆热销中!

1

  珀尚系列蓝色多瑙河2代床垫,选用德国Bodet & Horst® 防螨抗菌面料,通过欧洲Oeko-texStandard100严苛认证,独有生物活性助剂,有效抑制螨虫滋生。填充缝合采用黑钻竹炭绗缝技术,独具净化空气功效,时刻体验拥抱自然。

1

  智感凝胶乳胶,兼具乳胶透气防螨,凝胶清爽降温特性。独立筒弹簧,静音环保,德国品质高碳钢高弹抗干扰,灵敏感应人体各部位重力,人性化贴合。回字型全方位加固,打造OmniStable 双重全环绕稳定系统,稳固有型,避免床垫溜边及摩擦,提高床垫耐用性。

     普罗达2代选用德国Bodet & Horst ®亲肤智感面料,智感亲肤,防过敏无刺激,独特的欧洲古典宫廷花纹设计,雅致更透气。填充缝合采用黑钻竹炭绗缝技术,稀奢黑科技,有效净化除臭。支撑层选用精钢六环中央弹簧,一体成型强化弹簧抗疲劳,耐压度更高,平衡压力,健康护脊。

  普罗达2代包含德国朗乐福核心材质——Oxy-Tech O2活氧绵,210°高温热熔一次成型,环保无甲醛工艺,三维立体透气空间,清爽排汗,抑菌抗敏,带来四季舒适体验。
健康舒适是消费者对睡眠产品的首要需求,德国朗乐福甄选天然环保材质,造就人类健康、舒适的睡眠文化。专注睡眠,百年匠心,坚持德系精工品质,当仁不让稳居睡眠产品精品C位。

1

  2019年04月13日——2019年05月5日,百年匠心品牌德国朗乐福重磅打造德式享睡节,单品惊喜享睡价、护脊套餐,省心组合,安睡体验一步到位……活动期间更有满额直减最高立减1600元、超值优惠换购、VIP专享折扣及团购再减惊喜,德国朗乐福春夏礼献全球新老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场直击丨陶博会开展第2天,三度云享家迎来新老朋友无数《向往的星居》首播!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被大力推荐螺杆复式楼微电梯和阁楼小电梯实体店、体验店大量涌现新品_顶固安全门锁魔方系列,洗尽铅华,回归生活本真!门窗“高极定制”让你的家美美哒!棒棒哒!奥克斯全新TVC海量曝光 代言人黄渤演绎“互联网直卖”萤石C3A全无线电池摄像机:配件升级 续航再提升萤石新品上市 智能墙壁开关P1让普通灯具变智能帝标4.22全国置家日倒计时1天,请再次确认您的邀请函!4.21榄菊公益日启动十城联动,专业驱护进万家酒店装修中这一点决定了开业后的业绩,大多数酒店忽视了一微半导体亮相广交会,引领扫地机器人芯片及方案新风标现场直击丨陶博会开展第2天,三度云享家迎来新老朋友无数《向往的星居》首播!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被大力推荐中日设计师展开空间设计赋能商业主题演讲交流会螺杆复式楼微电梯和阁楼小电梯实体店、体验店大量涌现新品_顶固安全门锁魔方系列,洗尽铅华,回归生活本真!门窗“高极定制”让你的家美美哒!棒棒哒!光波房代理品牌哪家强——苏香光波房苏香全息能量养生桶功效和品质奥克斯全新TVC海量曝光 代言人黄渤演绎“互联网直卖”萤石C3A全无线电池摄像机:配件升级 续航再提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