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热携天猫深度布局,向百万台IoT产品目标迈进

icon 2019-04-22 09:51:47
icon 0

摘要: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通过对消费趋势的洞察,整合集团内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的技术能力、渠道销售能力及多种应用的服务能力

  4月19日,以“懂你所说”为主题的美的厨热X天猫IoT百万台销售签订会在杭州圆满举行!美的厨房和热水事业部领导及项目负责人、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领导、行业嘉宾及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同时,现场人气说唱歌手王子咖献唱美的厨热IoT主题《懂你所说》,引爆活动现场。

  此外,美的厨热与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成功签署IoT合作,共同发布百万台IoT智能产品目标,共同加速全球家电物联化,为万千用户创造智能新生活。

  与IoT智能,一起潮流你的生活

  发布会当天,实力说唱新生代歌手王子咖空降现场,并带来了一场high翻全场的Rap表演,酷炫的舞台,新潮的嘻哈音乐,瞬间燃爆现场氛围。王子咖演唱的歌曲为发布会主题曲《懂你所说》,由王子咖自创词曲,为发布会现场首秀。超带感的节奏,上脑式的歌词,不禁带动着观众一起rap。

  值得一说的是,歌词融合了美的厨热IoT套系产品特点,包括花生净水器、大白洗碗机、云朵热水器和小白油烟机。例如,“大白洗碗机让我生活爽到爆,解放双手对油腻说不是年轻人的态度”表达了通过智能语音交互,可以让洗碗机帮你洗碗,让你解放双手,远离油腻。主题曲唱出了IoT智能家电的生活场景,体现了传统家电+智能语音交互为用户带来潮流、年轻的智能生活。

  除了精彩的说唱表演,现场还搭建了智能产品体验和机器人互动区,以增加场馆的趣味性与观众的互动体验感。互动区内共展示了美的厨热IoT套系的花生净水器、大白洗碗机、云朵热水器和小白油烟机4款产品,并结合语音关联的元素,体现IoT套系只需搭配“天猫精灵”,全程零手动,通过语音便可操控家电的智能生活体验。现场还大胆使用了嘴巴的设计元素诠释“懂你所说”寓意,表达了IoT智能家电为未来生活提供年轻、潮流、趣味、智能体验。

  美的厨热联手天猫精灵IoT,开启智能家电新生活

  发布会上,美的厨热领导代表上台对IoT及厨热发展趋势分享演讲,并表示:5G时代的到来,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应用井喷式涌现。美的厨热战略布局推出IoT智能产品,将颠覆传统家电的生活场景思维,通过语音实现对家电操控指令,是未来智能家居的必然趋势,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生活体验。

  随后,美的厨热与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领导上台共同完成了IoT签订仪式,在仪式上,共同宣布了美的厨热百万台IoT智能产品销售目标。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通过对消费趋势的洞察,整合集团内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的技术能力、渠道销售能力及多种应用的服务能力,帮助品牌商更好的定义、设计、生产、销售物联网产品,致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加舒适、便利的理想生活。美的厨热作为家电制造领先行业,凭借完整产业链优势,在IoT领域有着绝对优势,此次双方携手合作,将加速全球家电智能物联化,全面推动IoT在C端的普及,让更多用户享受家电智能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