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丽碧欧Fugalite Bio突破:为中国市场消费者度身定制

icon 2019-04-22 10:56:00
icon 0

摘要:如果说世界上有一个地方的消费者是最难以满足的,那就是中国市场。不断提升的审美

  如果说世界上有一个地方的消费者是最难以满足的,那就是中国市场。不断提升的审美,与国际接轨的需求,推陈出新的新概念,新生代的新鲜感,等等,中国的消费者们已经一改以往被动接受的地位,尤其是当90后的年轻人成为市场消费主体的时候,再大的国际品牌,如果不能很快的适应中国节奏而做出改变,那么终将会在中国市场上“水土不服”。

  欧洲进口美缝富家丽碧欧,从一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在不断为创造专属于中国消费者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断努力。

  继2018莫兰迪“高级灰”热潮之后,富家丽碧欧的策划团队在调研了中国家装市场和国际瓷砖发展趋势之后,在2019年4月,大胆率先推出“4大主流、3种材质、5大色系”的美缝概念。

1

  为4大种类瓷砖定制:生态石瓷砖、原木木纹瓷砖、大理石瓷砖、水泥面瓷砖。

1

  3种材质的美缝材料:高级灰标准材料、金属哑光材料、环氧彩砂磨砂材料。

1

  5大适合中国家装的风格色系:高级灰标准色、经典欧洲、摩登美式简约北欧、魅力炫彩。

  无论是什么样的风格,什么样材质的瓷砖,在富家丽碧欧,都能找到适合的一款美缝产品。

  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敬业之心,来自于富家丽碧欧生态美缝连锁。

  富家丽碧欧Fugalite Bio美缝突破:为中国市场消费者度身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