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圆智能整装节限量招募:前199名体验者免费升级智能系

icon 2019-04-22 11:28:55
icon 0

摘要:智能家居是互联网全面发展后带动的家装新趋势,拥有一套智能家居管理体系,会让家居生活更具有前卫的气息和科技感

  智能家居是互联网全面发展后带动的家装新趋势,拥有一套智能家居管理体系,会让家居生活更具有前卫的气息和科技感,并在家电等管理上,轻松实现智能化和网络化。在春季装修大潮来临之季,全包圆为用户倾心打造“智能整装节”,999智能整装系统限量首发,全面升级家居科技含量,前199名报名的体验官还将获得免费升级家庭智能系统的福利。

  众所周知,打造一套时尚、智能的家居系统是很多年轻业主引以为傲的事情,全包圆智能整装节就是为每一位追求潮流的业主圆梦,帮您完美地打造智能家居系统,实现家居万物联网、远程控制、智能管理等,让生活更富有科技感。

  现在起,用户进入全包圆网站,通过首页“智能整装节”活动页面,即可填写报名信息,前199名用户将获得免费升级智能系统的权利,本季装修的小伙伴切勿错过优惠良机。

  那么,此次的全包圆智能整装节都有什么特点呢?它能为用户带来哪些实际的便利呢?

  一、万物互联:智能生活无处不在

  普通的家用电器,需要无数个遥控板,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不止是扔掉遥控板那么简单。作为智能家居的核心控制系统,智能网关犹如神经中枢,有了它的存在,就能轻松实现多种智能家电的远程管理,实现真正的家居智能生活。比如,用户可以通过手机、IPAD等多种设备轻松控制家中的电器,实现定时开关、时时检测、随时控制。还能通过手机、电脑可以安装“智能家庭管家”软件,实现多种功能,登陆运营中心管理,远程操控家里的电气设备,提高家庭用电的安全性。同时,我们为了保障用户的智能家居安全,提供带有身份认证的系统,您的智能家居,只有您才能操控。

  二、智能安防:随手掌握家居安全

  家居生活中有很多不安全的隐患,比如烟雾煤气泄露、门窗忘关、洗手池忘记关水,或有人私自闯入等等,这些程度不等的安全问题,会给家居生活带来很多烦恼。有了家居智能系统,我们可以把这些细节安全问题,全部都“收纳”到手机中。通过安装智能监控系统,可以安装水浸报警器、燃气报警器、烟雾报警器、红外报警器、门窗报警器等,全方位赋予家居生活安全感。

  三、一站整装:爆品整装依旧999元/㎡

  很多用户关心价格问题,一直坚持性价比的全包圆,这次依然要为业主带来惊喜,999元/㎡智能整装系统限量首发,无需加价,就能让家居生活实现科技飞跃。本次的智能整装系统包含全包圆爆品整装方案,依旧有颐兰雅舍、简美派对、亚特兰大、挪威森林、罗马假日等多种装修风格可选择。

  999元智能整装系统包括设计、主材、辅材、施工、家具,以及灯具窗帘等,业主无需自己行购买其它材料,全包圆一站式整装一步到位。同时,所有材料均采用一线大牌主材,达到E0级环保标准;家具用材为FAS级美国白橡木,保证包实木家具;钻级施工,将整装的品质细节贯彻到家居的每一个角落。

  如果你是一个科技控,如果你想让家居生活更加前卫,如果你刚好想要装修,还等什么呢?快来报名加入到智能家居行列吧,前100名报名的业主,全包圆还会赠送价值万元的家电大礼品,数量有限,现在就来抢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