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酒店家具质量标杆企业

icon 2019-04-22 11:46:08
icon 0

摘要: 在6000家规模化家具企业中,业界呼吁对家具品牌进行实力考核。

  2018年环保税法实施,使得家具行业再次掀起了一场“绿色革命”,家具产品的质量不仅体现在工艺生产的卓越,更体现在产品材料的无污染、高品质。“2018中国酒店家具质量标杆企业”在行业一经发布,便引发业界高度关注,特别是酒店采购方、招标机构、评标专家尤为关注近一年酒店家具行业的发展情况。

  在消费升级的需求下,酒店吸引消费主体的关键在于酒店各类家具的品质,尤其在星级类的高端酒店,对客房家具、客厅家具、餐厅家具、公共空间家具、会议家具等对材料使用、工艺技术的要求严格。家具代表着酒店的品牌形象,作为酒店环境、风格、文化的重要载体,客户入住场景环境与体验更是其形象之关键,家具的艺术、文化元素与客房完美融合,才能为客户带来极致且独特的体验,提升酒店品牌影响力。

  截止2017年底,全国住宿业总数457,834家,客房16,770,394间。其中酒店类317,476家,客房15,480,813间,其他住宿业140,358家,客房1,289,581间。从档次上分,五星级(豪华)有0.4万家,四星级(高档)有1.2万家,三星级(中档)2.3万家,二星级及以下(经济型)27.7万家。我国住宿市场体量巨大,且越来越多元化,星级酒店、主题酒店、民宿酒店等等不一而足,但都有相同的家具需求,即质量与品质,它直接关系着消费者的感官体验,因此对家具质量有一定的行业标准。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中国品牌日”的到来,家具企业的产品质量、企业信誉、管理体系等进入新一阶段的竞争当中。

  在6000家规模化家具企业中,业界呼吁对家具品牌进行实力考核。

1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作为招投标领域专业评价机构,十分关注酒店家具行业发展现状,网站履行中国招投标领域权威门户网站的社会责任,在10月末如期举办“2018第六届中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通过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全面考核参评企业实力,夯实企业品牌建设成就,遴选出“2018中国酒店家具质量标杆企业”。

  2018第六届中酒店家具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附:2018中国酒店家具质量标杆企业

  上海新冠美家具有限公司

  中山市美盈家具有限公司

  广东雅泰家具有限公司

  四川省创新家具有限公司

  江门市中新家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月星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