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涞源业主有福了,依丽兰整装大家居拎包入住实惠来袭

icon 2019-04-22 15:03:53
icon 0

摘要:装新家、搬新房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之一,但是大部分业主都在装房子过程中感到非常迷茫

  装新家、搬新房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之一,但是大部分业主都在装房子过程中感到非常迷茫,总结起来就是: 

  现在让这一切看起来更简单的来了:

  寰洲家居广场的依丽兰智能整装,是以美庐智能平台为依托,集设计、硬装、定制家具、成品家具、软装,一站式的家居运营服务商,提供定制化、个性化、风格化的拎包入住系统家居解决方案,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实体样板间供您体验,仅此一站,无需东奔西走,解决所有烦恼 ,为业主省心、省力、省时、省钱。

  依丽兰智能整装汇聚国际顶尖研发设计师,米兰理工大学钱晓波博士、多次设计大奖获得者许天鹏先生、中央电视台交换空间主创设计师顾孝旭先生 , 研发设计意式轻奢、现代中式、现代简美、现代简欧、现代时尚、现代北欧六大风格,专属10大空间,门厅、客厅、餐厅、厨房、阳台、卧室、书房、衣帽间、卫浴间的标准配置方案,引领时尚生活方式。

  设计风格样板照片

  依丽兰智能整装采用国内外一线的主材、家具产品。


   拥有严谨标准施工管理体系,一流的施工作业管理标准,实现流畅的水电瓦木油的工序运转;

  依丽兰智能整装马上营业了,999元/平米起全城征集样板间(仅限20户)

1

  还有6重豪华大礼等您拿

 

  小伙伴们赶紧去看下吧,别忘了提前电话预约呦,

  还能听取新浪装修不上当大讲堂首席讲师赵博士现场讲解家装秘籍!扫二维码即可报名啦!

  地址:河北涞源东内环体育公园对面寰洲家具居广场 

  电话:5366566/536659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