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家具行业持续低迷,怡欣居凭什么一天签约227家门店?

icon 2019-04-22 15:19:28
icon 0

摘要:2018年,成品家具行业在年前的各种年会总结会,相比往年缺少了一些斗志。不论发言稿怎么优化,事实上的裁员、缩减开支以及放长假都无法逃避。

  2018年,成品家具行业在年前的各种年会总结会,相比往年缺少了一些斗志。不论发言稿怎么优化,事实上的裁员、缩减开支以及放长假都无法逃避。

  对于成品家具行业来说,以往超过30%以上的高速增长期已经过去,整体步入10%左右的增长成为了新常态。而事实上,在近两年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成品家具行业由高速向中低速发展,行业利润大大下降,企业面临市场新环境,也由最初的被动应对的优化淘汰,到目前不断提升管理、研发水平,不论在生产管理还是研发设计、商业模式等方面都在不断创新尝试,试图开创适合企业自身发展的新生态,这其中也包括怡欣居这一成品家具企业。

  ▲怡欣居产品

  怡欣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制造中高档板木、实木家具的企业。企业先后获得国家权威部门颁发的 “中国名优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等殊荣。其旗下拥有二大品牌: “珀美系列”现代简约风格。“莱茵尚品”德式简约风格。形成了品种齐全、色彩多样、款式丰富的多元化风格,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吸引着经销商的目光。

  怡欣居隶属于成品家具,当然也遇到了成品家具这样以及那样的问题,但是好在怡欣居属于积极求变、不拘泥传统、喜好“触网”的一家成品家具企业。对于怡欣居的转型与发展,在刚刚结束的经销商大会上充分的体现了出来:怡欣居签约线下门店227家。这一亮眼的成绩实属不易,但到底为什么,怡欣居能在萎靡不振的成品家居市场中,分到了这么一大块蛋糕?是自身产品的优势还是什么?且看怡欣居董事长徐天柱是怎么说的。

  怡欣居董事长徐天柱表示,怡欣居创立至今跨过了12载。从2015年起,怡欣居开始专注做板木产品,聚焦做板木的高性价比产品。包括刚刚结束的东莞名家具展,怡欣居针对80、90后的年轻人群,推出了意式现代时尚风格的“意术ART”系列。此外,除了我们自身研发的产品外,怡欣居的“秘密武器”——三度云享家在获客的重要环节中给我们提供了莫大的帮助。在3月17日的经销商大会中,怡欣居签约了227家店,这里面,离不开三度云享家给我们提供的技术支持,同时,它也给怡欣居未来的发展带来了希望。

   ▲经由三度云享家软件渲染出来的怡欣居家具效果图

  是的,每一个家具品牌都能给他的经销商提供优质的产品,但是除了优质产品外,经销商或线下门店最关注的还是流量问题,即获客,三度云享家帮助怡欣居提供给经销商和线下门店就是这么一套线上线下打通的获客方案。

  三度云小程序:提供一套完整的线上线下获客方案

  近几年,行业里出现过不少云设计、VR家装之类的软件。但不少企业、经销商在使用这些软件一段时间后,察觉到它们在门店实际落地的表现上都不能让人满意,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产品模型不逼真没有代入感问题。因此,久而久之,门店销售自然而然的摈弃了这些没有带来实质帮助的软件。所以,一款效果逼真的软件能在实质上帮助其与顾客更好的展开互动、促成签单,这对于企业和经销商来说才是最有价值的。而真实,所见即所得,则是三度云享家一直追求的。此外,三度云享家对操作者的水平和专业门槛没有严格要求,看不懂建筑图纸,分不清空间结构的普通人也能使用三度云享家设计家装方案。三度云享家软件是在计算机程序和逻辑算法基础上,将复杂的家装设计智能化、模块化处理,以简化操作流程,提升设计效率。另,支持一键搜索户型、方案装进我家、产品自由替换、3D全景看效果等功能在三度云享家软件中已经趋向完美。

  ▲经由三度云享家软件渲染出来的怡欣居家具效果图

  因此,基于三度云享家软件核心所诞生的三度云小程序自是具备了以上所有的功能。除了功能外,小程序自身的获客优势也是让人瞩目。

  通过小程序,怡欣居的线下体验店地址一目了然,直达用户,真正做到了线上引流、导入线下门店,打通全网脉络,大幅拓展了门店客源。在这之后,微信自身又能通过公众号、社群、个人号把客源沉淀下来,再加上小程序自带的强“社交属性”,品牌通过用户在社交关系链中分享的设计方案,能在好友、朋友圈、微信群里达到病毒式传播效果。品牌结合新品、优惠、促销、活动等内容,以二维码、分享页等载体为媒介进行裂变分享,让推广变得十分轻盈简便。这样就使得经销商和门店有机会快速触达每一个微信用户,最大化发挥流量的价值,为转化潜在客户做了成功的铺垫。

  三度云小程序简单几步操作便能促成与用户的精准连接和深度互动,无论是客户身在店里还是离开实体店,都能大大提升逛店时间。流畅便捷的场景轻体验也能有效增进用户黏度与好感度,带来远高于行业水平的转化率。总之,怡欣居通过小程序弥补了之前互联网发展过程中忽视体验的短版,成功把用户体验拉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可以预测得到的是,小程序将成为怡欣居企业宣传推广、获客活客的主要阵地。

   ▲经由三度云享家软件渲染出来的怡欣居家具效果图

  在电子商务的冲击及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传统家居门店寻求变革已然是大势所趋。怡欣居作为国内最有实力的家具企业之一,挑选了技术实力领先的三度云享家作为合作伙伴,可谓强强联合。相信在明年的经销商大会中,226这个数字会被翻倍刷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