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家装企获客法宝被泄露!这家派单平台转化率高于行业

icon 2019-04-23 09:42:03
icon 0

摘要:前言:随着政策、经济、技术、社会等环境的变迁,家装行业新一轮洗牌正在上演。

  前言:随着政策、经济、技术、社会等环境的变迁,家装行业新一轮洗牌正在上演。

  在这个连万科都在喊“活下去”的年代,装企想要长远发展,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找到靠谱的获客来源,第三方派单平台作为装企网销的一部分,在整个获客矩阵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然而市面上绝大多数第三方派单平台,转化率不高,还存在下列问题:

  1. 平台压款

  企业生存现金为王。很多时候,装企和派单平台合作,利润低不必说,装修款还长时间在平台托管,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企业经营的灵活性。

  2. 无法挑单

  订单由系统派发,不接受挑单,导致部分业主需求和装企的定位难以同时匹配,无形中降低签单效率,运营成本提高。

  3. 既当服务商又当业务员

  有些平台扮演和装修公司一样的角色,扩展装修业务,抢食家装市场蛋糕。

  同为装修派单平台,馨牛装修认为导流客户是基础服务;急装企之所急,帮助其降低成本,提高运营效率,才是真正的赋能者。知之深则行之必至,该平台在服务装修公司方面,具体做到以下几点:

  1. 保障充足的获客量

  打造以“第一触点”为切入点的多元化获客矩阵,在三个呼叫中心,千人客服储备的基础上,布局渗透客户多个场景,寻找需求客户!

  2. 精准匹配 快速成单

  通过电话调研+大数据分析的方式,了解业主喜好,挖掘客户需求。根据地区区域派单至风格设计匹配的装企,精准撮合,签单更高效!

  3. 保险兜底 无需压款

  一般和第三方派单平台合作,装企需要冻结一部分装修款到平台,保障客户利益,维护平台品牌形象;馨牛装修拥有“装修中断险”——安馨保,为业主装修风险兜底,投保费平台承担;因此,装企入驻无需压款,资金流通大大顺畅!

  4.“无毒工艺”满足环保装修的刚需

  绿色无甲醛无污染,是家庭装修的刚需。馨牛装修承诺室内空气质控不达标退还全款;平台引进国家除醛专利工艺,该工艺技术沉淀超过20年,其植物蛋白除醛法除醛率高达98%,能够实现客户即装即住的目标。“无毒装修”赋能,帮助装企打造你无我有,你有我精的差异化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造福更多的家庭!

  馨牛装修成立于2017年,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装修服务保障平台,通过整合装修公司、设计师、建材商、家居商、装修业主、家居消费等形成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为装企和业主之间搭建桥梁。

  据了解,签单转化和费效比是装企在选择第三方平台最关注的数据指标;馨牛装修的平均费效比保持在10%,做得好的企业只有3-4%,数据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背后的原因也很容易理解,平台在装修业主的保障上可谓尽心尽力,装企推荐、陪审合同、节点验收、空气检测和甲醛质控等一系列服务环节,做出了优化和创新,体验感好,装修业主自然会用脚投票。

  目前,馨牛装修还名声不显,但凭借自身的产品特色和真诚的服务,得到了不少装企的信任和青睐。平台已落地杭州、无锡、常州、上海、南京、苏州,为超过500家装企赋能,服务超过2万户家庭,累计成交额超过4亿元。除了以上说的,馨牛装修还有更多销售工具支持装企做大做强!想要了解,请咨询四零零-一六八八-69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