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少女”马剑越婚后首晒新家,95后的家原来长这样?

icon 2019-04-23 09:46:08
icon 0

摘要:4月24日(本周三)中午12点,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家装生活综艺《就匠变新家》第三季将继续在腾讯视频播出

  4月24日(本周三)中午12点,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家装生活综艺《就匠变新家》第三季将继续在腾讯视频播出。新的一期中,刚宣布婚讯的《奇葩说》辩手“奇葩少女“马剑越将做客《就匠》,携手“家政委员”朱桢帮助95后业主刷新新家、改变生活。

  马剑越大方晒“新房” 95后装修“私人订制”

  本期明星嘉宾马剑越在《奇葩说》辩手的身份之外,曾是女团1931的成员。此次亮相《就匠变新家》,她以一首欢快的《卡路里》唱跳开场,尽显年轻活力。96年出生的她,将迎来同为95后的业主乐融融的求助,两位“新新人类”会梦想怎样的房间呢?

  马剑越认为,95后看装修,重要的就是“颜值”。这不,上周一刚在微博公布婚讯的她在节目中大方晒出了自家“新房”:装修风格上选用年轻人偏爱的原木色系,家中点缀以网红装饰画,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厨房——厨房是父母帮忙装修的,虽然实用,但略显“土气”。直爽的马剑越甚至透露自己想找时间“把厨房敲掉重新装修”,因为“真的不好看!”

  业主乐融融则提出他梦想中的“娱乐房”得能实现他的“个性”需求:要能打游戏、看投影,要供他饲养宠物蜥蜴,要有空间展示他的机车头盔,要在房内放一个小冰箱随时存放“肥宅快乐水”……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设计师根据他的需求“私人订制”。

  面对95后业主乐融融的新奇需求和95后明星嘉宾的严格把关,《就匠》“80后”的设计师团将拿出怎样的方案迎接挑战?

  电竞、漫威、机车 个性元素谁能得业主欢心?

  本期《就匠变新家》迎来了上一季的两位人气设计师鲁小川、许智超的回归。上一季中,许智超曾为爱跳舞的美女业主设计了一间可移动的“盒子”舞蹈房,鲁小川则为十岁的“小厨神”设计过厨房的超大岛台,两者都是颇有记忆点和讨论度的成功案例

  这次,两位设计师正面battle,谁将更胜一筹?而另外两位设计师徐嘉瞳、宗晨玫又能否在首次亮相《就匠》舞台时就一鸣惊人?

  据悉,为了获得95后业主的欢心,几位设计师都在方案中融入了颇受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元素。设计师鲁小川延续了一直以来的“硬汉风”,直接将轮胎等机车元素搬入室内;设计师许智超在设计中融入了电竞元素,为业主制作了一个游戏“盒子”,整个方案呈现科技感十足;设计师徐嘉瞳则在配色上参考了“复联”的橙、蓝,展现了年轻人的“超英”情结。

  这些个性元素谁才会是业主乐融融的pick?明星嘉宾马剑越又会如何替自己的同龄人做“家装参谋”?本周三中午12:00,敬请关注《就匠变新家》第三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500家装企获客法宝被泄露!这家派单平台转化率高于行业雅宋红木聊城专卖店五一盛大开业,超多优惠“超撩人”,成品家具行业持续低迷,怡欣居凭什么一天签约227家门店?苏米厨集成灶成功签约央视,成为CCTV广告战略合作伙伴河北涞源业主有福了,依丽兰整装大家居拎包入住实惠来袭淘宝精选店台湾三店开业,林氏木业家具登陆桃园芦竹!再获殊荣!京东家电行业峰会奥克斯揽获四项大奖创新不断,雅典红木再起航喜临门安脊床垫升级版安脊Ⅱ代西安献礼新品首发 | 羽尚——赏意式魅力,享品质生活新闻联播走进创维,酷开网络高速用户增长震惊央视记者“东阳红木”冠名高铁列车,新明红木展风采500家装企获客法宝被泄露!这家派单平台转化率高于行业2019年消费者值得选购的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震撼出炉房团惠告诉你八大定律房团惠带你了解防城港大发展,未来一触即发不可限量天下泽雨公司获2018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全心筑梦,聚爱飞翔”天翼核心高层沙巴之旅盛大落幕雅宋红木聊城专卖店五一盛大开业,超多优惠“超撩人”,成品家具行业持续低迷,怡欣居凭什么一天签约227家门店?苏米厨集成灶成功签约央视,成为CCTV广告战略合作伙伴河北涞源业主有福了,依丽兰整装大家居拎包入住实惠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