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绿城春江明月业主齐聚陈导“陶一郎”

icon 2019-04-23 10:48:16
icon 0

摘要:导演不拍戏,改为卖瓷砖。影视圈现在这么不好混吗?陈红光 ,导演 ,1986年10月22日出生于江苏徐州 ,毕业天骄影视学院表演,积极进修于北京电影学院编导系 。代表作品有电视剧《而立之年》 、《那片星空那片海》。

  导演不拍戏,改为卖瓷砖。影视圈现在这么不好混吗?陈红光 ,导演  ,1986年10月22日出生于江苏徐州 ,毕业天骄影视学院表演,积极进修于北京电影学院编导系  。代表作品有电视剧《而立之年》 、《那片星空那片海》。早年在《擒爱记》、《上海滩生死较量》、《夏日美人鱼》、《给19岁的我自己》《神刀御厨娘》。去年还参与由正午阳光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孤城闭》的筹备工作。

  今年3月份陈导投资500万,入股陶一郎瓷砖苏州总代。陶一郎陶瓷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高档瓷砖的品牌企业,公司引进意大利、德国瓷砖生产设备,外聘行业顶尖的企业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了颇具规模的生产研发中心。始终走在市场前沿的陶一郎瓷砖,以经典的低调奢华风格,彰显出独特的品味。

  4月21日,苏州横塘红星美凯龙9周年庆。春江明月业主齐聚陶一郎为新家选材料。陈导为每位过来的朋友赠送了一平茅台万家福酒并合影留念。

1

  陶一郎周庄店马上也要开业,2000平方的展厅,将成为苏州市场上最大的瓷砖展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