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的早? 松下空调需备好!

icon 2019-04-23 11:08:34
icon 0

摘要:​今年的春天恐怕又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春天。南方各地阴雨连连,似乎整个春天没见几个艳阳天。网上各种调侃的说法,都是关于太阳的,刚好跟今年大热的电影《流浪地球》应景了:太阳也去流浪了

  今年的春天恐怕又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春天。南方各地阴雨连连,似乎整个春天没见几个艳阳天。网上各种调侃的说法,都是关于太阳的,刚好跟今年大热的电影《流浪地球》应景了:太阳也去流浪了。

  北方的春天也同样非同寻常。前脚刚下雨甚至下雪,后脚这最高温度就飙升到30℃,在北方的街头,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换上了夏装,短袖、裙装齐上阵,而这可是往年五一之后的“清凉”装备。

 舍得开的空调才是好空调

  网上早有说法,今年夏天恐怕又是一个创造历史的高热年份。记得去年夏天酷热天,各家电卖场的空调卖断货,安装师傅最快也要一星期才能上门安装。为了应对今年的夏天,这空调得提前备上。趁着夏天还有段时间,这空调可得好好选选。

  选空调,首先要看是否节能省电。松下空调推出新品HEL系列,实现国家一级能效,真正做到高效节能。空调运用松下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精准调控压缩机及电机转速的变频技术,保证直流变频压缩机的平稳加速和电机的有效运转。不仅能够实现强力、平稳地迅速启动,而且运转顺畅,噪音小,大大减少了空调的耗电量。

 聪明的空调让人更省心

  科技以人为本,生活中的家电更要满足人们个性化的需求。随着智能家电的普及,松下空调也迈入智能时代。除了传统的遥控器,松下HEL系列可以通过手机安装智能APP进行远程控制,把空调装进手机里,随时随地随心掌控,大大方便了生活。

  同时,松下空调贴心的“天地气流”,细节中处处体现人文关怀。夏天开启天花板气流模式,双层导风叶片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凉风不会直接对着人身体吹,舒适又健康。还可吹送淋浴式气流,营造出一个静音、优质、令人彻底放松身心的凉爽空间。

  冬天开启为充分温暖脚底而设计的地板气流模式,通过产生大风量的大口径风扇和强有力的大型叶片,有效地抑制高温风上扬,并充分将高温风送至脚底。即使在宽敞的客厅,也能使每个角落都十分温暖。

  松下HEL空调搭载强速冷暖功能,一键开启之后,制冷一分钟,出风口温度可速降至17℃,制暖五分钟,出风口温度可速升至40℃。

  既节能省电,又健康环保;既聪明时尚,又体贴入微。精挑细选之后,综合比较,松下HEL空调在市场中脱颖而出。虽然酷热是夏天的标签,有了松下HEL空调,尽情享受夏天热情的一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