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与事业的合并体 ULD悠生活诠释都市生活的双面性

icon 2019-04-24 09:41:45
icon 0

摘要: 在都市里,如果你问: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有人说我要我的猫一直陪着我,有人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在都市里,如果你问: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有人说我要我的猫一直陪着我,有人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但ULD悠生活认为,时代性的缩影是“小我”,每个人对于生活的向往不同,体现在社交方式与生活半径适宜之外,对家的追求更注重自我个性与喜好的表达。

  近日,ULD悠生活受邀对一位独立珠宝设计师位于城市中心的居所进行整体设计。通过软装布局,ULD悠生活对这套LOFT上下两层格局的空间,进行了合理的功能界定,实现“家与事业的合并体”理念,楼上楼下在对生活与工作保持距离的同时做到精神与生活的自由切换。

  这套居所面积80平米,空间兼具设计师工作室与居家功能。设计重点旨在平衡商务社交与生活方式之间的沟通。ULD悠生活结合当下潮流与审美,空间做了现代、极致的艺术化表现。米灰色调统领整个空间,加入灰蓝色和墨绿色,跳入一点富有质感的金色,再渗入沉稳的深木色,精致、个性而又强化生活的高品质。

  ULD悠生活:一层商务区

  整个空间规划打破固有功能性传统布局,家具选型与陈设布点,强化动线的流畅与空间体验的舒适度。ULD悠生活在一层与二层的空间上做了明显功能上的区分,匹配的是珠宝设计师的日常与社交。一层作为珠宝设计师的办公空间强调商务感,厨房弱化居住标签,规避家居性质将它转变成了咖啡茶水间。暖暖的下午,现代创客办公,少不了一杯咖啡的陪伴。

  ULD悠生活:一层咖啡水间

  客厅部分,ULD悠生活充分利用LOFT格局优势,临窗放置弧形米灰沙发,现代经典个性灯具、几何图案地毯与咖啡茶水间之间示意商务社交的小格调。仅一墙之隔的设计室,金属腿实木办公桌与随性的皮革结构连接,以及极具艺术化的装饰元素体现了高级的品味。

  ULD悠生活:一层工作区

二层是主人的个人私享空间,设计偏重休闲的生活感。小空间加入个性化元素,营造的是一种西方现代生活方式。卧室与灵感创意区,ULD悠生活利用墙纸和个性皮椅,设计在北欧小调的基础上,融入法式浪漫的情感表达,文化与生活相辅相成,勾勒出极富时尚前沿的生活调性。

  ULD悠生活:二层创意区

  创意区的丛林野趣墙纸、个性皮革编织椅、珠宝作品展示架,以及强化个人风格的艺术品,从细节处叠加对主人身份与象征的印象。桌几上还留存设计师个人的首饰作品与时尚杂志。卧室高品质面料和金属材质,简约、舒适。

  ULD悠生活:二层卧室

  ULD悠生活在该项目中,创建了楼上楼下的自由切换,理想生活不再只是诗与远方。生活半径的大小无法评判一个人的生活质量高低。但过的却是自己想过的生活,干的是有趣的事情。正如海明威言:“我为我喜爱的东西大费周章,所以我才能快乐如斯!”这里是一个体现了都市青年精神世界与生活方式的地方。

  小贴士:ULD拥有专业室内设计、私宅软装高定、同名家居产品研发品牌、室内设计及软装服务高级定制服务平台,室内全案设计服务(软装前置,室内全空间硬软装合体效果落地),专注为别墅样板房、售楼处、私人会所、写字楼、酒店等国内外开发商及高端客户提供一体化空间设计及定制服务。更多精彩内容和家居设计案例请关注ULD官方网站www.ulivingdesign.com及ULD微信公众号“ULD情商生活美学周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