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空调新品HEL系列 开启智慧生活模式

icon 2019-04-24 15:35:29
icon 0

摘要:北方又要下雨降温了,忙碌一天回到家,室内阴冷潮湿,真让人不舒服;马上就要到夏季了,离开中央空调的写字楼

  北方又要下雨降温了,忙碌一天回到家,室内阴冷潮湿,真让人不舒服;马上就要到夏季了,离开中央空调的写字楼,回家一股闷热气息扑面而来,心情瞬间变得很烦躁;早上打开空调,一天家中没人,既怕空气不流通,更担心电费高企……

  生活中的小确幸,远不及各种想到的、想不到的小状况来得多。别担心,这些困扰已久的小问题,其实只需一台松下空调就能解决。

  松下空调一级能效新品HEL系列,搭载wifi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借助手机APP轻松操控,随时随地随心掌控家居空气环境,一键开启或温暖或凉爽的舒适生活。

   松下空调HEL系列搭载WIFI智能控制功能,把空调装进手机里。在使用时,用户可以通过松下专用的智能家电APP,实现手机远程操作。即使在上班或外出时,遇到突发天气状况,手机秒变遥控器,一键开启家中空调,冷暖温度随时调节,从踏进家门的那一刻起,便可轻松享受舒适生活。

  忙碌的生活,总是会让我们无暇顾及很多生活中的小事。有时候,直到离开家才发现空调忘记关了。回去,时间来不及;一直开着,又会心疼电费。怎么办?其实,只需一键OFF,远程关机就这么简单。而且,你记不住的小事,松下空调会帮你记——“忘记关机提醒功能”,只要用户离开居所1km以外,空调就会自动提醒。

  此外,以前不在家时,总是会担心家中老人不会使用空调。现在一切都解决了,自从有了wifi远程控制功能,不管走到哪里,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都可以让父母安享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虽然不能陪在父母身边,但是有了松下空调的呵护,心中也会踏实很多。

   而且,松下空调HEL系列还拥有很多人性化功能,比如天花板气流和地板气流。夏季,空调开启后,双层导风叶片会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凉风不直接对着人体吹,体验感更舒适;而吹出来的暖风由于密度小,容易上扬。这款空调搭载双层导风叶片,有效防止高温风上扬,充分温暖脚底,从而避免头热脚凉等现象。

   很多时候,家里的老年人不喜欢开空调,仅仅是因为怕空调费电。众所周知,衡量一台空调是否省电的标准就是能效等级。松下空调HEL系列运用松下电器先进的电机驱动技术,精准调控压缩机及电机转速的变频技术,保证直流变频压缩机的平稳加速和电机的有效运转。正是因为超强的技术和配置,使得松下空调HEL系列在能效上可以达到国家一级,使用起来更加节能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