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美家精彩亮相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

icon 2019-04-24 15:57:16
icon 0

摘要:4月20日,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上百家企业到会参展,涵盖全屋定制、定制家居、橱柜衣柜、木门、木地板等大家居概念的全题材产品,安信美家作为中国新品类家居品牌应邀参展。

  4月20日,中国(临沂)全屋定制精品展览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上百家企业到会参展,涵盖全屋定制、定制家居、橱柜衣柜、木门、木地板等大家居概念的全题材产品,安信美家作为中国新品类家居品牌应邀参展。

  绿色展厅  模块化搭建

  本次展会,安信美家展厅设计新颖,一改以往展厅封闭设计,呈全面开放性,参观者可以从多个入口进入展厅参观。展厅在保持品牌时尚和高端气质的同时,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内敛。

  另外,为了践行环保理念,安信美家展厅采用模块化搭建方式,搭建所用的材质可全部回收多次使用,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真正实现了绿色办展。

  领导重视  高度认可

  展会上午,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一行莅临安信美家展厅调研,刘会长认真查看了安信美家产品,详细了解安信美家模式和发展情况后,对安信美家给予高度认可。

  图:宋董向刘会长等领导介绍安信美家发展情况

  下午,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善余一行莅临安信美家展厅调研,认真听取了安信美家宋董关于安信美家公益和商学院的汇报后,对安信美家给予高度评价。

  图:丁善余(右二)一行莅临安信美家展厅调研

  各级领导来访,充分显示了对安信美家的重视,这为安信美家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央视专访  实力体现

  展会期间,央视《匠心》栏目组的记者专程来到安信美家展厅,对安信美家董事长宋刚进行专访。 

  图:央视《匠心》栏目组的记者采访宋董

  采访中,谈到同行业相比的竞争优势和对匠心的理解,宋董表示,我们的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在产品上具有差异化,与市场上的大多数定制产品不同,我们的产品全部是水性涂装,告别了油漆和三聚氰胺纸,做到极致环保;二是我们是快装模式,用标准柜+柔性定制的方式,实现了7-15天快装,大大缩短了定制周期,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对于匠心,我的理解就是坚持,坚持做好一件事,坚持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结合,用心做好产品,让消费者住的安心放心。

  此次央视《匠心》栏目组专访,是对安信美家品牌实力认可的充分体现。

  水性涂装 极致环保

  展会上安信美家推出了客厅书房卧室、衣帽间、儿童房多个空间系列产品,安信美家产品全部水性涂装,水性涂装,以水为溶剂,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是最环保的涂装之一,涂装后的产品木质纹理天然,颜色饱满,细腻无瑕疵,无毒无异味,参观者走进展厅,如身处大自然般清新。安信美家如此高颜值、多颜色、优工艺,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参观。

图:安信美家全屋定制精品

  许多参观者参观后纷纷表示,安信美家展出的全屋定制精品,不论从风格、颜色、工艺,还是材质、涂装、细节等方面都无可挑剔。

  全新品牌 大有可为

  此次展会上,安信美家还展现了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眼的logo,生动有趣的文案说明,极富设计感的家居产品,让安信美家品牌张力得到充分体现。


 图:签到排起长龙

 图:参观者众多

  新品类,新品牌,意味着新机会,新发展,安信美家强劲的发展潜力,得到众多家居人的一直认可,众多家居人前来安信美家展厅洽谈合作。

  今年是定制家居变革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安信美家会不断加强“团队培养、生产品质、生产交付、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品牌建设”等方面体系建设,以“安心服务,全面护航”为核心原则,为加盟的代理商、渠道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支持,让扶持落地,助力创业者持续盈利,共创全屋定制快装美好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