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陶瓷续签央视丨深化合作,四大频道联合出击

icon 2019-04-24 16:07:12
icon 0

摘要:继2017、2018连续两年在中央电视台黄金频道投放品牌形象广告,受到较好反响,央视作为公信力极强的主媒体,与恒基陶瓷的目标消费群体高度吻合!

  继2017、2018连续两年在中央电视台黄金频道投放品牌形象广告,受到较好反响,央视作为公信力极强的主媒体,与恒基陶瓷的目标消费群体高度吻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恒基陶瓷品牌强而有力的品牌实力。

  续签CCTV丨央视强力助推

  2019,恒基品牌聚变前行,从战略、品牌、体验与营销四大方面入手,厂商协力,自上而下构造一整套赋能体系;笃行致远,集石尚个性与卓越品质于一体,开拓恒基陶瓷品牌新格局,为品牌发展提供新构图!

  而央视,作为中国最具公信力的电视主媒体,始终站在传播的金字塔尖。恒基陶瓷续签央视,为强强联合,战略共赢之路。通过央视强力助推品牌发展,快速实现全国性规模化覆盖,让品牌之路走得更远。

1

  深化战略合作丨四大频道联合展播

  2019,恒基陶瓷再续与央视战略联盟合作,践行以中央电视台为中心,在央视四大频道黄金时段投放品牌形象广告,并兼全国各区域终端广告投放,全面落实恒基陶瓷全国品牌战略推广。广告片随着央视2、7、9、15套,再次回到13亿观众的视野。

  4月,恒基陶瓷续签央视;

  5月,恒基陶瓷携手央视,四大品牌联合展播,全民聚焦,共同见证品牌的力量!

  预告丨恒基陶瓷广告播出栏目一览

  CCTV-2 财经频道;

  CCTV-7 军事农业频道;

  CCTV-9 记录频道;

  CCTV-15 记录频道;

  恒基陶瓷将在央视不同时段为您呈现品牌的魅力!敬请观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