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尔新型速热:再给你一个回家的理由

icon 2019-04-25 09:28:29
icon 0

摘要:春节前,同事小张收到了一个快递,在周边同事的催促下,小张缓缓裁开了快递盒,一支发根蓬松粉映入眼帘。“春节回老家,我可不想洗头洗澡,但是油性发质没办法,所以网购了一支蓬松粉,应付一周应该没问题吧。”听小张这么一说,“声讨”霎时四起——

  安格尔新型速热:再给你一个回家的理由

  春节前,同事小张收到了一个快递,在周边同事的催促下,小张缓缓裁开了快递盒,一支发根蓬松粉映入眼帘。“春节回老家,我可不想洗头洗澡,但是油性发质没办法,所以网购了一支蓬松粉,应付一周应该没问题吧。”听小张这么一说,“声讨”霎时四起——

  “太夸张了吧,为了不洗头也是拼了!”

  “这年头女孩子都这么懒了吗?洗个头也开始溜奸耍滑了!”

  “洗个头这么麻烦吗?现在电热水器这么方便,十分钟洗个头冲个澡多么舒服。”

  小张接话了:“还真就这么麻烦。我老家在陕南的山里,很少有家庭装电热水器。现在,基本绝大多数人家还在靠土办法洗澡,要么是开着暖扇烧水擦身体,要么去镇上烧锅炉的公共澡堂,富裕一点的家庭靠太阳能热水器。我老家用的就是太阳能热水器,安装复杂、日常维护麻烦就不说了,最大的短板是对太阳光依赖大,在阴雨天和冬天制热效果差。去年和前年春节,老家那边都是连阴雪天气,水温反复无常,冷热水交替,我这个出油体质一连一周无法正常洗澡,油腻到怀疑人生,所以这个春节不想点办法是不行了。不过蓬松粉只能勉强解决头发的卫生问题,洗澡这件事还是看天气吧。”

  众人一阵沉默。老家同样在乡下的小刘说:“我们家前几年也用的是太阳能热水器,特别能理解你的感受。后来我们家装了传统电热水器,虽然情况有所改善,不过随着寿命的损耗,这台传统电热水器出现了出热水慢、水量小的问题,总觉得每次洗澡都不尽兴。”

  “我家虽然在城里,但并没有体验过畅快沐浴的幸福感。我家用的是燃气热水器,你们知道,电视、报纸上关于燃气泄漏的报道那么多,而我几乎每次洗澡都会臆想,万一燃气泄漏……所以每次洗澡都跟被谁追赶一样,往往几分钟就解决战斗。”

  在一旁倾听的小赵围过来:“听你们从蓬松粉讨论到热水器上来,我忍不住插几句话。你们说的这几种热水器我基本都有用过,你们的体验我基本也都有。我隔一天必须洗一次澡,这是很久前就养成的习惯。前两年我去外婆家,外婆家没有任何洗澡设备。外公就用铁锅烧了一锅热水倒在水盆里,外婆把电暖扇拉到盆边,给我搓背。那次洗澡我至今难忘,感冒了半个月才好。不过去年底外婆随舅舅搬到了城里,家里前一阵子新装了一台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我体验过一次,出热水快、水量大,最重要的是恒温,我以前每次洗澡最多十五分钟,用安格尔至少半个小时。现在外婆一给我打电话就说,现在家里装了安格尔高科技,你以后洗澡再也不遭罪了。”

  最近刚刚收新房的小曹探过身来:“是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吧?我目前准备着手装修,对电热品牌一窍不通。前几天上网搜索,就有人向我推荐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我记得这款电热水器有一个标签,双核双动力,三防更安全。据说这产品在阳历年初上市,就获得不少点赞。今天又听你们聊安格尔,看来我的电热水器有选项了。”

  “看来,我必须说服我爸妈安装一台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了,要不我回家的次数都要减少了。”小张说。

  文案大神小方凑了过来:“听你们聊了这么多,我给这款神仙电热水器想好了一句文案: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再给你一个回家的理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