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联合小窝金服进军家居分期市场,家居分期付,现场就搞定

icon 2019-04-25 11:08:45
icon 0

摘要:当众多的商家还在为消费者犹豫不决迟迟不下订单而纠结时,当众多的商家面对消费低迷客户流失的市场不知所措时,一款专门为购买家居客户打造的全线上场景金融产品,让商家们看到了希望。

  当众多的商家还在为消费者犹豫不决迟迟不下订单而纠结时,当众多的商家面对消费低迷客户流失的市场不知所措时,一款专门为购买家居客户打造的全线上场景金融产品,让商家们看到了希望。

  这款被称为商家成交神器的家居分期产品,由中国工商银行打造,由小窝金服平台连接商户和客户。消费者在家居商家店铺扫码填写个人信息,通过工商银行的在线审批系统,十五分钟即可获得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授信额度。

1

  而更为神奇的是,只要获得工行授信的消费者在手机上确认了购货,所借款项即可现场支付给商家帐户,整个过程最快在30分钟内即可完成。消费者看上的商品缺钱也能买,商家现场锁定了客户,促成了订单并能增加订单金额,同时借助小窝金服和工商银行庞大的客户群体,还能为加盟商家引入源源不断的客流,从而整体拉动家居行业消费。

  据悉,工行家居分期产品由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战略布局,首先选择在成都市范围内试点开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2019年4月24日下午,在成都环球中心洲际酒店举办的“家居分期十大名品战略推广会"上,工行成都分行银行卡业务部总经理刘敏说:在当前消费升级的情势下,工商银行将在坚持普惠便民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消费信贷业务,通过不断的业务创新以发展新市场,在消费信贷产品的流程开发,设计上,既考量安全性、合规性,同时也注重实用性,便利性,努力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信用带来的消费便利。

  大象已经起舞,家居消费领域的一波热浪将悄然掀起,一批敏感的品牌商家已闻风而动。据了解,从4月底起,成都的消费者走进美克美家全友家私,蒙娜丽莎箭牌,东鹏,惠达等十多个知名商家店铺,就能首先体验到工行家居分期产品带来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