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醛级”装修推出市场,你敢住吗?商家内部员工说真相

icon 2019-04-25 11:57:20
icon 0

摘要:住,是每个人最基础的需求。面对频繁爆出的因甲醛超标引发白血病事件,你是不是也对室内空气污染感到恐惧,然后陷入无止境的焦虑。室内甲醛居然这么恐怖?

  住,是每个人最基础的需求。面对频繁爆出的因甲醛超标引发白血病事件,你是不是也对室内空气污染感到恐惧,然后陷入无止境的焦虑。室内甲醛居然这么恐怖?我是需要装修的业主,我该怎么办?我住的房子甲醛会超标吗?还能住吗?

  吃饭、睡觉、看剧……一天24小时,至少有2/3的时间会在屋里待着,即便是低剂量的甲醛,长期接触下来危害一样可怕,可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鼻咽癌、细胞核的基因突变......

  常见去甲醛方法不可靠

  室内甲醛来源于各种板材、涂料家具等胶黏剂的应用。据媒体报道,甲醛超标在中国其实很普遍,那么如何根除甲醛呢?大众化的做法是:听说活性炭有吸附作用,就在屋里摆满了活性炭;听说绿植能净化空气,恨不得在屋里种满绿萝和吊兰....其实,这些对于除醛来说,几乎没有作用。实在不行只能通风,但是甲醛的释放期长达8-15年,一旦关闭门窗达几小时还会反复,治标不治本。

  个体努力苍白无力,人们只能转向市面上的除醛产品求助,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光触媒,理论上来讲可以将甲醛催化降解,而事实上,光触媒要发挥作用,要有紫外线光来激发,但是在日常生活里我们的室内并不会接触大量的强太阳光,这就使光触媒的作用大打折扣。

  传统的去除甲醛方法无异于“掩耳盗铃,市面上广泛使用的除醛手段又效果平平,怎么办?

  有商家宣称:可以做到装修即刻入住零污染,他们怎么做到的?

  就像预防疾病一样,除甲醛关键在源头!在装前的材料把关、预处理显得尤为重要,事后治理治标不治本,不能确保万无一失,如何在源头防甲醛?首先说明下除醛的原理:这种除醛产品技术,的确获得国家专利,可以同步国际水准。除醛液的提取物源自日常吃的大豆,没有任何毒性,甚至可以喝。它和甲醛产生聚合反应,主动吸附,可以说,甲醛就是它的食物。不会产生二次污染,也不让甲醛反弹。不需要光,不需要催化剂,能持久有效,达到根除甲醛的效果。但在应用上,需要遵循以下步骤:

  1、装修前,材料环保预评估

  首先把材料统一送到总部进行质检,确保材料的环保性;用户自行购买的材料,则会在材料进场时进行预处理,根源质控,有效防止因材料环保不达标而造成装修污染。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板材、胶类、和防水材料(都是甲醛重灾区)等;

  2、装修过程中,施工环保净醛

  施工时,商家要求装修公司将墙面材料,地板,橱柜,门窗等进行第二次的无醛化处理,确保装修材料的“横断面”是环保达标的,无论是否是环保材料;

  3、装修后,软装无醛化处理

  软装是除了板材外,甲醛的另一重灾区,越是贵重的家具,甲醛超标的可能反而越高!再加上材料“叠加污染”效应,即使全部材料环保,但由于多种材料叠加,装修后的居室仍然容易出现甲醛超标的情况。因此,软装无醛化处理,至关重要;

  4、入住前,给新房“体检”

  入住前的三次无醛质控,已经给甲醛污染筑起防火墙。为确保“零污染”,商家还要进行室内空气检测,在保证空气达标、不反弹的情况下交付使用。为了让业主放心入住,该平台郑重承诺:甲醛超标,退还装修款!可接受CMA权威检测!

  为了迎接世界无醛日,目前该商家已经推出0元无醛装修质控服务,即刻体验请关注wx公众号“馨牛装修”,包括事后治理和甲醛检测都有免费体验机会,快去试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