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风卫浴 |个性化时代 为你定制不撞款的生活

icon 2019-04-25 16:09:57
icon 0

摘要:早在80年代,人们就开始有意识地为生活注入新的品质,家里买一台凤凰牌,有一台收音机就能让人羡慕好几天。到了90年代,冰箱、彩电、洗衣机成为了人们新的宠儿,各种各样的家具也陆续走进了千家万户中。

  早在80年代,人们就开始有意识地为生活注入新的品质,家里买一台凤凰牌,有一台收音机就能让人羡慕好几天。到了90年代,冰箱、彩电、洗衣机成为了人们新的宠儿,各种各样的家具也陆续走进了千家万户中。

  但在物质充沛的今天,人们的消费观念开始向宁缺毋滥转变。在消费升级的热潮中,人们不再单纯地满足于物质的供给,而越来越需要与众不同、实用又人性化的产品。

  欧风家居卫浴定制卫浴的精髓就在于定制浴室柜可以根据整体风格添加时尚元素,趋于时尚化。风格、颜色、大小、位置摆放、特殊功能及材质等都能自主选择,清晰了解到不同年龄层居家用户的需求。定制浴室柜空间利用率较高,量体裁衣的定做,不仅能与整体家居风格相配,还能根据收纳需求定制多种格局,科学布局,收纳方便。

  定制浴室柜便捷化,与传统的浴室柜购置比较而言,定做浴室柜是消费方式的一种改革,方便消费者,省心省力省时而且省钱,需求者只需要根据喜欢的已有浴室柜样板,加上个人的规格需求,款式上的细节更改处理,就可以打造出适合自己的浴室柜。

  所谓定制就是以自身需求、喜好为标准,欧风卫浴能满足不同户型的家居能有更加合适的选择,让消费者不会因为大小、尺寸问题而止步,打破传统刻板标准的浴室柜购买。比如在家庭成员较多的家居中,如果遇上两个人都在赶时间洗漱,一个洗手盆显得非常拥挤,欧风卫浴也能很好的解决这种卫生间使用烦恼,同款的洗手盆、镜柜、主柜变成两份,连体式的构造没有让这个大物件显得突兀,可以同时两个人进行洗漱工作,互不干扰,每天可以晚起几分钟,也不会担心洗漱时间不够充足。

  一名精致女生的日常,当然离不开精致的妆容,护肤、化妆、卸妆3个基本系列产品,瓶瓶罐罐是少不了的,采用镜柜的方式,尽可能地利用每一寸空间,增加卫生间的整洁程度,大小、高度不同的隔间,能收纳大小不一、使用功能不同的日常用品,在使用完后合上镜柜门,空间还是依旧那般宽敞、整洁。

  在装修前,一定要注意要根据卫生间的风格,来选择与之搭配的浴室柜,整体效果看起来才会协调,不能只考虑到个体的美观,而忽视了整体装修效果。同时也需要根据卫生间的大小,来确定浴室柜的大小。

  现代人的家居生活,讲究的是“恰到好处”,空间变大、东西变少,让生活变得有条有理,也是满足繁乱时代下的精神述求。通过浴室空间合理利用,打造品质、美感、实用兼具的卫浴产品,创造舒适的卫浴空间,从而获得更好的精神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