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妆快讯】微妆换新装饰连锁全国招募蓄势待发

icon 2019-04-25 16:22:40
icon 0

摘要:据相关机构发布,目前中国家装市场已经位列全球第二,并且在过去的五年内,依然保持着年均8%的增速,著名的投资集团高盛预计在2020年前,中国的家装市场将比现在扩大60%

  据相关机构发布,目前中国家装市场已经位列全球第二,并且在过去的五年内,依然保持着年均8%的增速,著名的投资集团高盛预计在2020年前,中国的家装市场将比现在扩大60%,每年的增速也将超过两位数,翻新改造的装修比重在中国目前仅占家装市场的21%,远低于日本的67%,高盛分析估计在2020年翻新改造市场将增长为目前的2.5倍,并占到整个家装市场的1/3。

  上图及信息摘自于网络


  微妆房屋换新装饰连锁核心管理团队由行业多年实战经验的人员组成,其管理团队开创了家装后市场的先河,并率先搭建过行业多项标准化体系;微妆再次狙击拥有万亿容量的存量房市场,利用近10年的行业经验积累,赋能行业中小型装企、传统经销商转型及赋能创业者创业的经营理念;微妆房屋换新装饰连锁CEO周虎表示此次再次瞄准存量房市场,微妆除了在传统的工艺体系之外,在业内率先引进了装配式内装体系,微妆已联合国内知名装配式智造商共同研发搭建家装装配式产品体系,让家装真正的做到更环保、更简单、更快捷的用户体验。

  微妆房屋换新装饰连锁的赋能矩阵及中小型装企痛点分析

  微妆房屋换新装饰连锁4月期间已在10个省份试点招募城市服务商计划,截止目前已完成近50家以上的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微妆总部将于5月起正式启动全国招募,目标在2019年底完成300家城市服务商的布局。微妆潜心寻找行业痛点,以‘家装’为途径,以‘服务’为基石,致力于赋能行业中小型装企的发展,公司搭建了八大赋能体系:品牌授权全输出、标准化产品搭建、供应链集采配套、全体系培训帮扶、全链路IT系统支持、全网流量获客支撑、落地经营指导、400客服全程服务。微妆目前已在上海北京、江苏、河南、福建、山西、湖北等地设立了多家分支管理机构及成熟的运营管理团队,为年底完成布局300家城市服务商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