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iforcat博艺府家推出全新专业刀具系列

icon 2019-04-26 09:02:46
icon 0

摘要:Puiforcat博艺府家,起源于一间家族餐具店铺,如今因其专业的银器制作技艺及非凡的贵金属工艺而享誉全球。成立于1820年,得益于让•博艺府家先生(Jean Puiforcat)——第四代银匠传人同时也是现代艺术家联盟(Union des...

  The Silversmith’s Knives:专业刀具

  精美厨房刀具及芝士刀

  Puiforcat博艺府家,起源于一间家族餐具店铺,如今因其专业的银器制作技艺及非凡的贵金属工艺而享誉全球。成立于1820年,得益于让•博艺府家先生(Jean Puiforcat)——第四代银匠传人同时也是现代艺术家联盟(Union des Artistes Modernes)成员之一,博艺府家在1920年重获新生。在装饰艺术运动的现代美学的推动下,他为博艺府家设计了objets d’art系列银器。每件作品都表达了Puiforcat博艺府家对兼具外观及实用性的追求。

  2011年,秉承同样的原则,博艺府家设计并推出了一组专业厨房刀具系列:与法国厨师Pierre Gagnaire共同打造的极简系列。由米其林星级厨师作为主导人物,六把精美的刀具能完美应对现代厨房的基础操作。

  为完善设计,Gabriele Pezzini致力将厨师的杰作与实用而美观的风格相结合,通过将钢搭配胡桃木的方式使设计更为精致。刀柄兼具功能性的优雅及均衡的比例,十字形结构彰显了其独特的个性。Silversmith’s knives系列由实心钢和胡桃木制成,制作于法国的专属工坊。

  为了丰富这个系列,一把专为切肉而设计的牛排刀,将厨房与餐桌相连。除配有保护手部的挡板外,它的钢刃确保了完美的切割而不撕裂肉的纤维。

  今年,新增的三把芝士刀具又使得系列变得更加丰富。一如既往地结合了悦人的实用性及工艺之美的设计,这些器具成为了联系起烹饪的喜悦与餐桌的乐趣之间的纽带。

  第一把刀具是为切割硬芝士而度身打造,特点为刀刃宽而锋利,短刀柄可以确保笔直且容易的切割。刀身形状非常适合用于切割或削片如意大利帕尔马之类的硬芝士。

  第二把刀具用以切割半硬芝士,配有传统的曲形刀面。叉形刀尖的设计是为了能够在切割后为客人递上芝士。

  最后一把切割软芝士的刀具,刀刃呈抹刀形,宽大而柔韧,用以切割光滑柔软的芝士及芝士抹酱。

  秉承着优雅而简约的风格,这三把全新Couteaux d’Orfèvre系列芝士刀具的推出,使博艺府家的刀具组合系列更加完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