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特净水品牌携手全国代理商,让你夏季欢乐购不停

icon 2019-04-26 11:25:24
icon 0

摘要:进入夏季各大品牌都打响了营销战役,一波又一波的促销活动进入到消费大众视野。

  进入夏季各大品牌都打响了营销战役,一波又一波的促销活动进入到消费大众视野。其中在净水领域有着很高声誉的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更是净喜不断,4月13日-5月4日期间,将携手全国各地代理商联合举行第二届"净水欢乐购"活动,有别于去年活动的是今年的活动新增了更多净喜,大额神券更是不限量发放,你准备好了吗?

  来IMRITA爱玛特净水欢乐购  抢千万红包赢大额神券

  为更好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以超值的优惠入手自己心仪已久的全屋净水产品,IMRITA爱玛特总部在4月13日-5月4日期间举行的全国联动净水欢乐购狂撒千万红包及大额现金抵用券。所领取的现金抵用券可在全国各地线下活动门店使用,机会难得,想要入手全屋净水产品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来IMRITA爱玛特净水欢乐购  净喜全屋套餐疯狂让利

  市面上存续着很多品牌的全屋净水系统,但居高不下的价格也一直困扰着消费群体,大家都期待各大净水品牌能够开展各类促销回馈活动。基于首届IMRITA爱玛特净水欢乐购在市场取得良好反响,IMRITA爱玛特总部决定无条件满足消费群体需求,再次携手代理商举行第二届"净水欢乐购"活动。活动期间推出多种明星全屋套餐,套餐价格在原来市场价的基础上净喜让利,让消费者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来IMRITA爱玛特净水欢乐购  带你享受高端软水体验

  即为大型联动活动当然净喜不止一点点,继惊喜神券及优惠套餐价之后,IMRITA爱玛特还推出买全屋净水套餐送软水产品抵用券的超值体验。举个例子:活动期间购满10000元,不仅能够使用对应区间的现金抵用券,还能获得价值2000元的软水产品抵用券,购买20000元则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软水产品抵用券。想要买全屋净水系统的你们一定不要放过这个优惠大放送!

  来IMRITA爱玛特净水欢乐购  豪礼金蛋送不停

  IMRITA爱玛特举办净水欢乐购活动旨在希望通过这场活动,向群众普及全屋净水产品,提升全民健康饮用水意识,让更多的人都能享用到更加安全、健康的生活饮用水,对此活动期间推出第四重净喜,只要你在活动期间购满相应金额就能参与现场砸金蛋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砸蛋完全不用不靠运气,因为每蛋都有惊喜。

 来IMRITA爱玛特净水欢乐购  给你个性化定制服务

  不同的消费者所需的水质净化需求都不同,本次净水欢乐购活动中除了推出各种惊喜让利优惠和豪礼外,还在各大活动门店配置了专业的方案设计顾问,针对你的个性化需求为你量身定制极具个性化色彩的全屋净水方案。

  4月13日-5月4日,IMRITA爱玛特全国联动"净水欢乐购"活动即将开启,这次我们依然不讲套路,全是真诚,更多活动惊喜和优惠详询当地活动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