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管路系统获评第六届中国艾舍奖“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icon 2019-04-26 15:56:37
icon 0

摘要: 第六届中国“艾舍奖”于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皇家作为装修装饰行业内的优质品牌应邀出席,并在众多参会企业中突出重围,斩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大奖!

  第六届中国“艾舍奖”于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皇家作为装修装饰行业内的优质品牌应邀出席,并在众多参会企业中突出重围,斩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大奖!

1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艾舍奖”设计峰会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在建筑装饰行业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自2013年第一届峰会启动以来,历经五届发展,“艾舍奖”始终秉持“塑造空间之美,传递设计价值”的初衷,努力契合建筑装饰产业链的融合趋势,填补了国内建筑装饰全产业链交流与合作的空白。“艾舍奖”已成为国内同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会议。

  本届峰会邀请了装饰领袖、设计精英、学术翘楚、技术专家及各大平台的媒体代表参加,峰会以国际大师讲学、高端对话、深度分享、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设计智慧,为高端用户量身定制家居家装解决方案。

1

  自创办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共创与分享”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不断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前沿、高价值、高品质的产品。此番获奖意味着皇家一直以来的勤勉深耕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公司技术研发实力和公司发展潜力的肯定。未来,皇家将不断增强企业实力,精进完善企业生态,持续追求高品质,为您的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