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油污清洁,更享受做饭快感

icon 2019-04-28 09:09:32
icon 0

摘要:虽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早已不是当代年轻人的择偶标准,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厨房也不仅仅只是女性会出入的空间了。“要对自己好一点”的营销格言变成了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标准,而自己做饭也变成了一件具备仪式感,并且象征“热爱生活”的事情。

  虽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早已不是当代年轻人的择偶标准,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厨房也不仅仅只是女性会出入的空间了。“要对自己好一点”的营销格言变成了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标准,而自己做饭也变成了一件具备仪式感,并且象征“热爱生活”的事情。

  但事实上,有的是只爱做饭不爱打扫的厨子。做饭是一种创造的过程,而洗碗洗锅,收拾操作台,清理地面,甚至是擦洗油烟机和厨房墙面,变成了大部分“业余小厨子”退出舞台的原因。

  旧时代的油污清洁大体靠抹布,勤劳一点的人在每次做饭后会擦一遍,可是抹布只能清洁肉眼可见的脏污。懒惰一点的人会很长时间清洁一次,油污会堆积成黑色的油垢,清洁起来更为麻烦。有些家庭会配有厨房清洁剂,有些家庭会配有厨房清洁剂,但化学洗剂损害健康,往往奋力擦洗之后依然效果寥寥,令人失去下厨的动力。长期使用也会对炉灶、油烟机、瓷砖的表层产生伤害。因此,清洁厨房的设备也应该跟上生活智能化的步伐。

  有着“全屋深度清洁领域专家”之称的德国卡赫用最适合中国人清洁的方式去解决每个中国家庭的清洁难题,旗下的SC4蒸汽清洁机便是将中国“高温杀毒”传统观念与德国精湛工艺技术结合的完美作品,解决厨房顽固油污而且可以不脏手的清洁神器。

  卡赫SC4蒸汽清洁机拥有两个水箱,在使用时,先在内置水箱放入0.5L水,再放入0.8L水进外置水箱。清水加好后,拧紧盖子,插上电源后,机器的把手处绿灯闪烁,只需四分钟绿灯停止闪烁,加热完成。打开开关后,喷头处会释放100℃的高温蒸汽,蒸汽速度达170km/h,蒸汽压力为3.5 bar,高温高速高压,在三高之下任何油污无所遁行。

  卡赫SC4蒸汽清洁机经过ENDERS实验室认证,除了可以在不使用任何化学试剂的情况下清洁油污外,还可以杀灭常见致病菌及尘螨,灭菌率达99.99%。

  作为德国清洁巨头卡赫旗下的家居清洁产品,SC4蒸汽清洁机沿袭了德国工艺稳健内敛、安全耐用的特点,同时在外观设计上更是以人为本。在机器顶部还有很多凹槽,可以用来放置配件。把所有配件装好后,配合机身后面两个插孔,就可以把全部配件给收纳起来放在角落里,占地空间很小。

  当然卡赫SC4蒸汽清洁机不止用于厨房,也适用于家庭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卡赫SC4蒸汽清洁机匹配不同清洁头深入缝隙,迅速清除顽固污渍和异味。

  使用范围小到卫生死角、餐具、水槽,大到全屋地板,360度全屋清洁把每个地方都“蒸”到位。甚至还可以为家中的绿植除尘湿润。

  在科学进步的今天,一个简单好用的家居清洁神器应当是每个家庭的必备。卡赫SC4蒸汽清洁机就是你处理厨房顽固污渍高效省力清洁设备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