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美大集成灶“5.1超级峰惠周”重磅来袭

icon 2019-04-28 10:02:58
icon 0

摘要:美大 (MEIDA)集成水槽洗碗机,拥有360°旋喷劲洗、65°高温溶解油污、风机干燥系统、省水省电、预约定时洗六大功能,一上市就成为中餐重油餐具的“克星”。同时搭配的净水设备,以RO反渗透核心技术、复合深度净化水质工艺为基础,达到饮用水水...

  美大集成灶,是我国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市场销量长期保持行业领先。特别是在集成灶产品向高端化、智能化、健康化方向发展的新时代,美大集成灶更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引领着集成灶转型升级的发展浪潮。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美大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特举办

  “5.1超级峰惠周”,通过“直降到底”、“奖到尖叫”、“套餐更疯狂”、“全款享锦鲤”四大环节,为消费者送上力度空前、性价比超高的厨电用品。

  美大紧跟整体厨房、开放式厨房的行业潮流,全方位提升厨房空间利用率,进一步丰富集成灶功能,配以时尚、流行的设计元素,研发、生产出符合现代家庭品味的高端、健康、时尚的集成灶产品。

  美大1209E时尚之星,专为新生代家庭量身打造。作为一款集合多种功能的集成灶,1209E时尚之星融合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多种厨电设备,进一步释放厨房空间,适合一字型狭窄厨房、L型厨房、U型厨房、开放型厨房等多种户型。

  1209E时尚之星搭配的星级消毒柜,通过高浓度臭氧消毒、紫外线消毒、中温烘干、全封闭不锈钢内胆四大优势,营造出360°的消毒效果,全面杀菌、消毒不留死角。

  美大 (MEIDA)集成水槽洗碗机,拥有360°旋喷劲洗、65°高温溶解油污、风机干燥系统、省水省电、预约定时洗六大功能,一上市就成为中餐重油餐具的“克星”。同时搭配的净水设备,以RO反渗透核心技术、复合深度净化水质工艺为基础,达到饮用水水质标准。

  以上两款产品,尽显浙江美大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依托100多项专利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优势,美大始终引领着我国集成灶行业的发展方向。随着厨电用品实用性、环保性、便捷性、节能性等优势日益凸显,更多家庭将享受到高品质厨电产品带来的诸多益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