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妆为何要做房屋换新装饰行业的“途虎养车”

icon 2019-04-28 11:27:16
icon 0

摘要:房屋换新装饰行业的品牌分布主要分为地方大型装企品牌,全国性连锁品牌以及大多数的中小型装企

  途虎养车,中国最专业的“汽车养护平台”,覆盖31个省直辖市,405个城市,13000多家的服务网点,途虎养车仅仅用8年的时间能做到如此规模,就是其制定了汽修行业的新标准,赋能汽修界的中小型汽修商,帮扶搭建平台,整合品牌形象输出、技术技能培训、配件类材料输出及运营推广上的支撑,在用户与传统汽修商做到了平衡。微妆作为房屋换新行业的连锁品牌,旨在打造房屋换新装饰行业的“途虎养车”,赋能传统家装行业中小型装企、帮助传统经销商转型、赋能创业者创业,应用好微妆搭建的各项标准化体系及成熟的系统性能力来落地运营服务好用户,成就口碑。

  房屋换新装饰行业的品牌分布主要分为地方大型装企品牌,全国性连锁品牌以及大多数的中小型装企,那么中小型装企在实际的经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目前是行业发展的共性,主要分为成交价格低、组建团队难、转化能力弱、采购成本高、产品体系乱、获客渠道少、交付标准差的7大痛点;微妆的出现主要以8大赋能体系助力行业大多数中小型装企的发展,激活了业内经销群体,最终得到的实惠与享受到的服务还是用户。 微妆的运营管理团队分布在全国近十个省份地区,核心是为了能近距离的落地帮扶城市服务商,也是想借助自身多年的行业探究及积攒多年的丰富实战经验,整合行业上下游,搭建新标准,全体系赋能城市服务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满意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