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赞助《青春环游记》树立年轻品牌形象

icon 2019-04-28 14:32:42
icon 0

摘要:近日,由奥克斯空调赞助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宣传片正式上线!宣传片讲述了一场与青春有关的“试炼”。

  近日,由奥克斯空调赞助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宣传片正式上线!宣传片讲述了一场与青春有关的“试炼”。王凯、吴谨言、白宇、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组成“青春领航团”接受挑战,两位素人嘉宾段美洋、宋铭睿以“青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更是为节目注入了新鲜血液。“素人+明星”结伴出行的模式不仅让素人成为主角,也让明星回归到了日常,他们同行、同吃、同住,一起完成任务,令节目更接地气,更贴近大众生活。

  (《青春环游记》宣传片上线)

  众嘉宾挑战青春“试炼” 青春能量助力文化传播

  宣传片中,八位嘉宾两人一组被分散到了不同的时空,参与各式各样与中华文化相关的挑战,只有所有人都成功通过关卡他们才能重新聚集在一起,开启意义非凡的青春之旅。最终,所有人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试炼”,成功聚集在一起,青春的旅途正式起航!

  (《青春环游记》宣传片截图)

  《青春环游记》有结伴同行的旅程,有灿若骄阳的青春,有携手互助的情谊。在这场青春的“试炼”中,许多画面都出现了古代文字、传统建筑、炊具、中华美食等极具代表性的文化元素,这预示着中华文化会贯穿于整季节目之中。

  (《青春环游记》宣传片截图)

  宣传片结尾,嘉宾们身后出现了杭州、南京、西安、重庆、三亚、巴黎等国内外城市的标志性建筑,这也意味着节目组将前往这些地方进行录制,通过当地的人文、风景、建筑、美食等方面,向观众介绍每座城市独有的文化印记。其实,节目也是想通过正青春的能量来拉近观众与文化的距离,为旅途增添文化底蕴,为文化赋予青春气息,吸引更多人去关注和了解拥有深厚积淀的中华文化。

  践行年轻化品牌战略 奥克斯空调赞助2019最火综艺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卫视的战略合作伙伴,奥克斯空调倾情赞助了《青春环游记》,同时旗下的智能空调也成为了节目指定使用产品,为“青春领航团”提供舒适的温度保障,助力他们顺利完成重重挑战,开启青春之旅。

  在空调行业里,奥克斯向来以敢玩、会玩著称。在当今互联网的全面渗透下,奥克斯不断强化与年轻人产生共鸣和情感共振的跨界营销战略,从打造多部符合年轻群体的动画电影,举办动感时尚的“AUX RUN”以及线下音乐节,到“AUX超跑红竞速趴”,“奥粉节”,再到如今大力赞助青春综艺《青春环游记》等等,奥克斯一直在积极探索和尝试全新玩法,向年轻用户深层次、多元化地展现奥克斯品牌内涵,在空调行业占据年轻消费市场高地。

  互联网时代,品牌营销竞争异常激烈,如何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博得用户认同感是企业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作为空调界最有态度、有温度的品牌,奥克斯空调品牌定位年轻群体,凭借敏锐的洞察力,通过多元化跨界营销战略树立起奥克斯青春、活力、有温度的年轻时尚品牌形象。可以预见,此次奥克斯赞助《青春环游记》这档火爆综艺势必将迎来更新一轮的品牌影响力提升。

  据悉,《青春环游记》将于5月4日起,每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播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