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才是硬道理,德诺特购物节席卷全国

icon 2019-04-28 15:22:51
icon 0

摘要:4月1日-4月21日,德诺特购物节在江浙沪地区掀起购门热潮,广大顾客参与热情高,回头客和新客户呈双向增长,订单量和成交额一起飙升。

  4月1日-4月21日,德诺特购物节在江浙沪地区掀起购门热潮,广大顾客参与热情高,回头客和新客户呈双向增长,订单量和成交额一起飙升。

  4月20日,微信秒杀活动开抢不到两个小时便一抢而空,成交量破历史记录。德诺特门店的导购员们都说,这一届的顾客,太给力啦!!!

  江浙沪的德诺特顾客很热情,其他地区的顾客也很着急:我选中了心仪的门,却迟迟等不到购物节活动!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把心仪的门带回家啊!

  你想要的,我们都准备好啦!

  德诺特购物节,五一期间正式登陆全国各大专卖店,让顾客更轻松选到心仪产品,进一步降低选购成本。

  全国联动,一“促”即发,购你所需,享你所想!

  以上活动条款最终解释权归万嘉集团所有,各地专卖店活动内容以专卖店公示为准

  家装正当时,安全德诺特。趁着购物节的热潮,赶紧到全国各大门店抢购你心仪的安全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