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妆CEO周虎:家装后市场再起风,行业老兵剑指存量房市场

icon 2019-04-28 17:09:46
icon 0

摘要:互联网家装的领域在经历了2018年的阵痛期后,存活下来的企业不免受到波及。但市场需求在,究竟在家装行业内是否能孕育出独角兽。本次我们把视角聚焦在房屋换新装饰市场,采访到了专注房屋换新装饰领域的微妆CEO周虎。

  互联网家装的领域在经历了2018年的阵痛期后,存活下来的企业不免受到波及。但市场需求在,究竟在家装行业内是否能孕育出独角兽。本次我们把视角聚焦在房屋换新装饰市场,采访到了专注房屋换新装饰领域的微妆CEO周虎。                   

  房屋换新,并不是所有装修公司都愿意接的业务。上世纪80年代,一套房子5年需要做一次墙面刷新,8年需要一次轻改。据统计,中国各地地级城市旧房翻新市场规模平均达到100亿元左右,而各省级城市的旧房翻新市场规模更是高达400亿元以上。面对巨大的市场前景和消费渴望,微妆选择站出来迎接这个挑战。“房屋换新装饰市场,需要一个专业化、标准化、透明化且有服务保障的服务提供商。”周虎说,8年前他便与团队中的大部分人员扎根于房屋换新装饰业务,从用户需求和市场空缺出发,经过多年摸索和服务经验的积攒,逐渐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屋换新装饰解决方案。微妆的雏形,就是一群人在一起专注的做一件事情——跟房屋换新装饰打交道。“提升行业标准,助力行业新发展”的理念是微妆团队努力的方向和需要达成的使命。

 

  微妆房屋换新装饰连锁CEO  周虎

  目前以中国的二线城市为例,注册的装饰公司近万家,未注册的有千家以上左右,大部分门店面临的共性问题:成交价格低、组建团队难、转化能力弱、采购成本高、产品体系乱、获客渠道少、交付标准差等等。这些问题就是阻碍了国内各城市中小型装企的发展,也是多年没有提升的原因”周虎在走访市场后如是说。“所以在组建微妆时,我们将多年的经验结合制定的产品标准、服务标准、材料一站式的供应,通过全链路的IT系统作管控,并将订单、品牌推广、培训、经营等全体系赋能给到合作伙伴,目的就是改善行业弊病,打通经营脉络,共同发展。“据周虎所说,微妆也正在研发房屋换新装饰体系中的免砸、免铲的装配式极速换新体系,就此微妆也正式向行业宣告将装配式装修引进至家装市场,装配式装修可以真正的将产品及服务更加的标准化,换新速度也将比原有的传统工艺整整提升了1倍以上。

  “房屋换新这件事情我已经做了近10年,今后,我们也会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把房屋换新装饰当成一辈子的事业。”周虎告诉我们,接下来微妆将在全国更多城市市场布局,打造房屋换新装饰行业的航母品牌。截止目前微妆服务换新装饰连锁已经覆盖了十多个省份地区,截止目前已有近百家的意向城市服务商,也更希望能与国内的一些中小装企抱团取暖,协同发展。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