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供电微废水净水解决方案

icon 2019-04-29 09:38:47
icon 0

摘要:低碳经济核心是新能源技术与节能减排技术的应用,利用无线供电技术的微废水净水器能够较好的解决能源短缺及污染的问题,是一项战略性的新兴产业。

  低碳经济核心是新能源技术与节能减排技术的应用,利用无线供电技术的微废水净水器能够较好的解决能源短缺及污染的问题,是一项战略性的新兴产业。家用净水器普及率逐年上升,随之而来的环保节能问题关注度更加广泛。环保节能产业的发展,尤其是反渗透净水器产业的快速增长,必然会对反渗透净水器的环保节能、供电方式多样化和安全性提出更高的要求。

  无线供电技术作为一项新兴技术,目前商业化运作主要运用于手机、电脑、电动牙刷等之类的小功率设备充电上。在反渗透净水器领域目前还是一个全新的概念。随着无线供电技术的成熟,反渗透净水器将是无线供电设备最具潜力的市场。

  无线供电技术首次被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运用到其变频微废水净水器核心产品上,并完美融合了节水、节能、环保、安全、省空间等一系列优点。无线供电技术源于无线电力传输技术。无线电力传输也称为无线能量传输,主要通过电磁感应、电磁共振、射频、微波、激光等方式实现非接触式的电力传输。根据在空间实现无线电力传输供电距离的不同,可以把无线电力传输形式分为短程、中程和远程传输三大类。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供电净水器是采用电磁耦合共振式ERPT技术来传输电能,ERPT技术对净水器设备的的接收端和电源具有安全环保、全自动、免维护等一系列优点。汉尔顿净水器采用的ERPT技术已将无线传输距离增加到50cm到100cm之间,也是国内所有行业唯一实现0.5m以上并实现商用的品牌。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供电微废水净水器采用的ERPT系统中发射线圈和接收线圈都是自振系统,根据共振特性由发射端激发接收端的共振,以很小的消耗代价来传输能量。能量传输在共振系统内部进行,对共振系统外的物体不会产生影响。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供电净水器采用的ERPT的工作原理:

  ERPT是采用2个相同频率的谐振物体产生很强的相互耦合,利用线圈及两端的平板电容器,共同组成谐振电路,实现能量的无线传输。该系统也主要由电源侧发射端、发射/接收线圈和净水器接收端组成。电源侧发射端电源从电网获取电能后利用振荡器产生高频振荡电流,经过功率放大电路和阻抗匹配电路后,在发射线圈周围形成非辐射磁场,从而将电能转换为磁场;当位于净水器接收端的接收线圈的固有频率与收到的电磁波频率相同时,接收电路中产生的振荡从而实现电力高效传输。

  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供电微废水净水器具有使用方便、安全、无触电危险,且大大减少了大量废弃的、有毒的、不能生物降解的电子及塑料垃圾和减少电路故障带来的触电危险,更安全、更便捷、更节约空间。净水器十大品牌汉尔顿无线供电微废水技术的出现,其在反渗透净水器方面的应用必将大大推动电无线供电净水器的大规模应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