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电热品牌拓驰电器:专注智能恒温科技 引领行业趋势

icon 2019-04-29 13:25:07
icon 0

摘要:这两年,热水器行业产业升级进一步加快,从整体来看,健康、舒适、大容量/大升数、恒温成为热水器产品的发展趋势。

  这两年,热水器行业产业升级进一步加快,从整体来看,健康、舒适、大容量/大升数、恒温成为热水器产品的发展趋势。在一二级市场,随着居民消费层次不断提升,热水器市场有从普及型消费向舒适性消费转变的趋势。

  对于企业来说,与其说是在造产品,还不如说是在造体验。如今热水器市场主要由燃气式、电热水器、太阳能、空气能“四分天下”,而电热水器更多是以储水式热水器为主,想要在电热水器领域独有优势,还需要一个创新的细分品类产品。

  2016年,凭借着多年的热水器生产经验和技术沉淀,拓驰电器作为一匹黑马,带着新品——智能恒温速热电热水器强势突围,经过两年的摸索和成长,产品凭借其舒适的体验和精致的外观快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企业如今也算是圈子里小有名气的企业。

 

  多年技术沉淀成就企业发展速度

  说实在的,一家仅成立两年的企业能够在如此激烈的环境下生存下来并呈现愈演愈烈之势绝非偶然。

  据介绍,在企业正式对外推出之前,拓驰电器花了三年的时候设计新品、打造产品性能、更新产品技术,从外观设计到一个很小的功能性体验都经过了反复讨论、否定、修改再更新的过程。当然,一开始,拓驰电器并没有想那么多,毕竟当时摆在眼前的问题就是如何技术升级造出更适合消费者体验感更高的产品。

   在这个体验为王的时代,如果你的产品与其他无异,你也没办法指望企业在同行中有所突破。得益于团队近10年的行业基础和生产经验,拓驰将智能触控科技、自动节电科技、安全防电科技、活水沐浴科技融入热水器生产中,将专业制造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紧密结合,推出了最适合沐浴要求的智能恒温电热水器

  然而,在多品牌多品类的情况下,拓驰电器刚成立之初并不如愿。消费者接受度比较低、其他品类份额占比高,企业的市场发展进程比较慢。

  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好产品不担心没人要,在2017年7月,拓驰电器迎来了了第一次订单暴涨。同年的沈阳家电展上,拓驰电器通过前期的地推、电话邀约,顺利打开了东北三省的市场,占领了该品类在当地近30%的市场份额。现在,拓驰电器在团队建设和产品规划上更是提前做好布局,助力企业更进一步。

  全新品牌之年,打造企业新高度

  如果说2016和2017年是拓驰电器的市场布局的两年,那么,2018年便是企业突破的一年。

  2018年,拓驰电器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品牌打造。3月,重磅投入航空广告,这是行业内首家牵手航空广告的企业,同时参加慧聪专业家电展,5月,推出了终端高标准品牌形象展柜,6月,签约湖南卫视、广东卫视、江苏卫视等八大卫视广告,打造全国品牌影响力;10月,启动了“爱心助农大拼购”全国大型联动活动,将社会公益视为己任,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在产品上,拓驰电器开发出行业内第一款人机对话的智能热水器TC10,结合了智能语音系统和WiFi控制模式,在保障沐浴体验的同时还综合了精致的外观设计。在去年11月,TC10正式启动预售,便创造了单天出货1000台以上的销售量。这就是企业产品力最好的见证!

   此外,拓驰电器从19年开始,也会加大广告投入。事实上,在今年2月,企业就已经开始有大动作了——签约投放CCTV央视广告和启动高铁站广告。接下来,拓驰电器还会整合工厂资源召开全国招商会和进行区域培训会,帮助经销商抢占终端市场,帮助经销商做大做强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拓驰电器将会参加中山家电交易会,3月7-9日,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A馆7号,现场将会有惊喜活动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