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易家居传承国风精粹 开启新中式艺术床品

icon 2019-04-29 13:31:21
icon 0

摘要:家易家居床上用品品牌在2017年成立于设计之都——深圳。其核心理念为致敬中式艺术文化的精髓,结合现代潮流的碰撞加以简化和创新,

  家易家居床上用品品牌在2017年成立于设计之都——深圳。其核心理念为致敬中式艺术文化的精髓,结合现代潮流的碰撞加以简化和创新,以现代审美打造化繁为简却富有韵味的生活方式。

  新中式是对传统中式的继承与创新。保留中式的禅境与雅韵,化繁为简,融入现代家居。

  家易家居的产品设计师走遍全球各地,从普通画廊到世界知名博物馆、艺术馆

  以新时代审美的眼光,传承、研究新中式油画、国画、陶瓷、器皿 、挂屏等进行设计运用,保持原有艺术元素的同时,结合现代审美,延伸多元化的设计工艺如蕾丝、麦穗、贴花、刺绣、浮雕等,诠释独一无二的简雅家居风格。

1

  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每一件床品,整体形态简洁清秀,配色素雅自然。在使用体验上打破传统床品(被套)的复杂设计,为独立的都市人群设计了一人即可轻松更换的床上用品。臻选高支高密面料,被套采用暗扣工艺,被子采用人工针线固定,且留有隐形拉链开口可以看到里面的优质填充物,保证消费者对床品的信任度。每一件产品,体现的是我们对睡眠质量的追求。

1

  当清晨的阳光洒在床上,新的一天简洁,明亮,温馨。“家”本应简“易”。不将就生活,不辜负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