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康美开启2019年华中大型联动活动

icon 2019-04-29 13:41:18
icon 0

摘要:家具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在多元化的销售模式下,实体店面经营日渐困难,产品价格低、销量上不去,上门客户少。造成这些因素的主要原因来自于消费者可选择的渠道多

  家具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在多元化的销售模式下,实体店面经营日渐困难,产品价格低、销量上不去,上门客户少。造成这些因素的主要原因来自于消费者可选择的渠道多,但购买家具不仅仅只是看中价格因素,更应该仔细考虑产品品质和产品的环保性能,在产品同质化的时代,推出更多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是舒康美公司一直努力的方向。

  帮助经销商打造服务型的团队,帮助经销商提升销售业绩,使好的产品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让导购人员进一步了解舒康美静音产品,从而更好的服务终端消费者,是开展本次三省联动暨导购培训的核心点。

  本次启动会于19年4月15日在长沙国防教育基地举办,香港舒康美家具有限公司花巨资邀请到捕梦者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特级培训师黄建老师、京蚁三谋创始人首席培训师曾阿牛老师加盟,对参与本次联动的店面进行销售培训,邀请深圳卓信终端运营团队一对一进行终端销售指导。

  培训时间为期三天两晚,对各店面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包含品牌认知、店面运营、服务理念、产品专业知识,销售技能,工作状态等,经销商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店面运营遇到的问题,终端销售遇到的结症,招人育人遇到的困境,由舒康美品牌运营总监对各店面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对市场环境进行了全方面的分析,对店面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在主会场,由舒康美华南大区业务总监李海涵及华中大区区域经理黄冬联合对与会导购人员进行产品培训,分别从公司的发展历史、产品设计理念、行业现状、产品原材料供应基地、材料介绍、销售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培训,导购学习激情满满,热情高涨,在全方位的解析下,对舒康美的认知度越来越高。舒康美产品原来作为店面辅助产品转变为主销产品,有导购人员在会上发言时说:“原来只知道舒康美的产品相对其他公司的产品品质要好,但从来没有这么系统的培训过,今天才知道,原来所有的原创都是获得国家专利的,是融入了中国传统的风水文化、传统的鲁班工艺,每个设计都有独特的一面,销售舒康美的产品更加有信心了。”

  团队建设也是本次联动活动会重要的一项,古语云:“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只有提升每一个人的能力,打开心结,才能拿出更好的状态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由曾阿牛老师带领的京蚁三谋营销团队,为本次活动开启了一个富有激情的团队打造环节,调动人员气氛,提升士气,为接下来的联动活动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1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在接下来的活动即将开启的时刻,所有的店面签订军令状,明确目标。在深圳卓信团队的带领下,宣读战前宣言,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

1

1

  不断的付出,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设计研发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静音床具,是香港舒康美公司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

  初心不变、砥砺前行,勇往直前,开拓创新。

  舒康美与卓信团队合影

  京蚁三谋团队管理人员合影

  舒康美华中大区销售团队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