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翠坊私人订制床垫:为您提供高质量睡眠

icon 2019-04-29 14:35:03
icon 0

摘要:现今,睡到自然醒是一种奢望,我们每个人几乎都有或多或少来自工作、生活、学习上的压力。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工作效率和身体健康,甚至影响一个人的记忆力、判断力。

  现今,睡到自然醒是一种奢望,我们每个人几乎都有或多或少来自工作、生活、学习上的压力。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工作效率和身体健康,甚至影响一个人的记忆力、判断力。

  我们不能随心所欲决定睡眠时间的长短,可我们能想方设法提高睡眠质量。

  如何提高睡眠质量?首先得有一张好床垫。

  那么什么样的床垫才叫好?涌翠坊床垫可以为你解答。

  涌翠坊床垫直营店,位于被列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的福建泉州,是一个工厂直营的订制品牌,主营私人订制床垫,致力于研发和制造符合人体工程学,有效改善和提升人类睡眠品质的床垫,强大的研发团队以及专业的生产制造设备,科学的制造工艺流程,高素质的专业设计队伍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

  传统床垫主要结构为接触层、填充层与支撑层,也就是面料、填充物与弹簧,弹簧作为主要支撑,其质量好坏直接决定床垫的使用寿命,涌翠坊床垫采用不同于传统的的连锁弹簧,而是双层弹簧设计,还是智能调节独立袋装弹簧,独立袋装弹簧完美的支撑力让睡眠中的人整个身体得到均衡的承托,利于身体放松,让睡眠始终处在最佳状态。

  床垫采用3D材质,成分为聚酯纤维,透气性佳,有良好的适度调节能力,是立体网孔组织结构,被誉为会呼吸的材料。当受到外力时能够顺着力的方向延伸,当拉力时网孔又能恢复到原来的形状,材料既能在横、纵向保持保持一定的延伸率,又不会松弛变形,易于清洗,耐磨适用。不仅牢固,能够承受高强度的拉力和撕裂,而且光滑舒适,防霉抗菌。

  不同于一般床垫对人体的反作用力,涌翠坊床垫能够吸收并分解人体的压力,从而让睡眠更舒适,更放松,睡眠质量也能得到质的提升。

  涌翠坊私人订制,还可以为您解决床垫选择的五大问题:①床垫款式②床垫软硬度③睡伴相互干扰④睡觉辗转难眠⑤床垫是否适合自身

  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世上,真正所求并不多,身体健康乃第一追求,生活不易,无论高奢人士还是精英群体,人前人后的风光无限皆来源于一个好状态,而好睡眠才有好状态,好床垫才有好睡眠。

  涌翠坊私人订制床垫,全心全意为您的睡眠提供最好硬件。

  高品质床垫,带您乐享生活,恣意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