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依玛 一带一路上的温暖纽带!

icon 2019-04-29 17:03:42
icon 0

摘要:两千多年前,丝绸之路的贯通让中国与古罗马相连,东西方文明在碰撞中交融,给中意两国人民留下众多的物质与文化遗产。

  两千多年前,丝绸之路的贯通让中国与古罗马相连,东西方文明在碰撞中交融,给中意两国人民留下众多的物质与文化遗产。两千多年后的今天,随着意大利新近加入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意大利将牵手中国续写古老文明的今日华彩。

  一带一路 依玛的高光时刻

  4.26日,意大利总理孔特抵达北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此之前,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专门安排了意大利在华优秀企业代表的见面会,意大利依玛中国区总经理Bruno Rinaldi先生作为在华优秀企业领导代表受到总理的热情接见!

  (右起:意大利总理孔特、Bruno Rinaldi先生,意大利驻华大使)

  在现场,Bruno Rinaldi先生和意大利总理孔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意大利总理孔特还特意向Bruno Rinaldi先生了解了意大利依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

  众所周知,“一带一路”是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的重要举措,意大利几乎所有生产技术部门的第一大市场之一就在中国。意大利依玛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定会为两国工商界和社会公众带来更多福祉。

  中国战略 共绘温暖蓝图

  意大利是重要的工业化国家和发达经济体,作为企业的代表力量之一,意大利依玛已经成为了共建“一带一路”的实践者和受益者。依玛正在将意大利古老与现代,经典与创新相结合的生活方式和工业理念带给更多中国朋友。

  面对世界市场发展趋势,意大利依玛早先经过多次考察与洽谈,最终选定在常州新区独资设立工厂,生产、研发及销售各类商用及家用壁挂炉项目,满足中国及亚太地区的舒适家居市场需求。

  2018年4月9日,意大利依玛作为常州高新区第一批重点项目,正式签约新建依玛常州新区工厂,项目一期总投资约为600万美元,工厂总面积约为5,300平方米,预计年产量十万台。

  2019年4月,IMMERGAS首批中国本地产艾罗之星3C在常州新区工厂成功下线,依玛集团重要领导和常州高新区主要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依玛开启中国战略发展2.0时代的里程碑时刻。

  意大利依玛常州基地的落成不仅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了便捷的温暖,也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环保供热市场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

  温暖纽带 中意友谊长青

  早在80年代,意大利制造就是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意大利时装、家具广受中国消费者青睐,更别提意大利的美食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意系品牌,20多年的品牌发展历程及市场活动中,意大利依玛累积了无数用户的信任。

  无论是远在青岛,20多年一直使用意大利依玛壁挂炉采暖的老用户王大爷家;还是身在成都,用依玛的温暖抵抗湿冷的张女士家。温暖不仅代表着先进、环保、人性化的舒适产品,温暖更让意大利依玛成为了中国用户亲切的朋友。

  意大利和中国是密不可分的贸易伙伴,意大利很多企业已经成为了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力量。意大利依玛的高质量参与一定会为“一带一路”这幅画卷增添更加细致的笔法,渲染更加厚重的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