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米兰格 | 轻松简约家居风,让生活回归本真 !

icon 2019-04-30 09:45:51
icon 0

摘要:林语堂在《生活的艺术》中写到--"生活的智慧,在于滤除那些不重要的杂质,而保留最重要的部分,享受家庭,生活文化,与大自然的乐趣。"

  林语堂在《生活的艺术》中写到--"生活的智慧,在于滤除那些不重要的杂质,而保留最重要的部分,享受家庭,生活文化,与大自然的乐趣。"

  而很多时候我们装修、装饰自己的房子也是一样,最终要达到的目标不是多么奢华,多么有艺术气息,而是需要简单的温馨舒适感,让疲惫的身心在归家的那一刻,得到安慰。

  "简约风格"的家居恰好满足了现代人的需求,风格简洁、实用,在家居设计中备受喜爱,其中以日式和北欧风格为代表。

  北欧风,让阳光照进生活

  北欧小城里,人们早已习惯了一种简简单单、安安静静的生活状态,家居风格也是如此。北欧风最大的特点就是运用了朴素的色彩、简约的家具、流畅的线条,让空间的每一处都呈现出一种自然与舒适。而因为生活在高纬度,北欧人民要度过漫长的冬天和"暗无天日"的时光。因此,北欧风家居要有开敞明亮的空间,让自然光渗透到房间的每个角落,感受室内的明亮和清新。

  造型简洁流畅的伊米兰格折叠门与北欧风家居搭配,可以让空间更加通透、轻盈,给人以一种恬淡而宁静的舒适感。大面积通透玻璃的开合与折叠,可以实现空间和采光最大化的利用,让整个室内都充满阳光和自然的气息。

  日式风,充满禅意的静寂美

  在日式家居空间中,为了持续简约的生活理念,日本家庭装修选材自然质朴,尽量保持材料原本的状态,不会过度加工,家居色彩也多偏重于米色、原木色。日式的家,总是充满了慢生活的味道,志在追求一种宁静舒适之感,享受生活,感悟人生。

  日式风格的门窗多以推拉门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且木质肌理十分搭配日式自然清雅的风格。伊米兰格温润的原木色推拉门与简单的家居装饰搭配,舒适温馨,可以打造出朴素自然的家居生活感。

  轻松简单的生活看似平淡,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放弃了对生活的热爱,而是在纷繁复杂的世界里寻找生活的本真,在平淡中寻求充实和快乐。伊米兰格门窗去繁从简,在简单中融入温馨,为你开辟一片温馨自然的小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