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郊小镇宫女士使用无毒装修新房装完立即安全入住!

icon 2019-04-30 10:46:19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装修污染长久的困扰着人们的生活,装修后空置半年成为人们的常识,面对装修污染,无论是消费者或是装修企业都束手无策

  一直以来装修污染长久的困扰着人们的生活,装修后空置半年成为人们的常识,面对装修污染,无论是消费者或是装修企业都束手无策,但是自无毒装修面世以来,就以装修完绝对环保和装完即可安全入住的特点受到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崇,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展开,南京市作为无毒装修重点落地服务城市,也迎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无毒装修新房验收效果见证。

  南京东郊小镇宫女士作为南京居民的一份子,近期由于即将装修,但是面临身边曾经因装修污染导致白血病的经历的人,装修前考虑的因素有很多,最终选择了南京终结者装修,原因也在于该装修公司敢于承诺装完完全达标,终身质保承诺。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无毒施工,南京市东郊小镇宫女士于近期对其新房进行验收。邀请专业检测机构用数据来求证无毒装修是否真的能够达到安全入住的标准。

  检测人员持日本进口理研仪器分别对宫女士家的卧室客厅餐厅等多个地方进行了甲醛检测,卧室甲醛检测量为0.01mg/m³、客厅甲醛检测量为0.02mg/m³、餐厅甲醛检测量为0.01mg/m³,远小于国家标准为 0.1mg/m³,甚至接近于原始森林的空气质量。

 

  宫女士对其结果十分满意,并表示,当初买新房是希望年前就能够搬进入住,而家里又有一位小朋友,碰巧看到了终结者装饰推出的无毒装修,就想要试一试,没想到结果装完不仅没有污染,空气质量还比之前住了几十年的房子还要好。

  终结者装饰负责人赵总表示,自从自家装修公司推出无毒装修后,首先留住了一大部分意向客户,之前总会有客户来比价格,说看看谁家的装修便宜就定谁家。而自从推出了无毒装修,部分在犹豫的客户主动上门咨询,并表示愿意签订装修协议,开始着手装修。同时,也吸引了一部分专为无毒而来的客户,他们大部分和宫女士家一样,家里有小孩或孕妇,装修完想要安全入住的,对装修污染更是十分看重,自然也就优先选择能够提供无毒装修的装修公司。

 

  市场的认可才是产品的信誉,消费者的见证才是产品的口碑,醛老虎无毒装修在不更改原材料的同时达到装修完完全环保,这一优势无疑是让消费者和装修公司同时受益的,消费者有无毒装修的需求找到装修公司,装修公司有无毒装修的服务吸引消费者,这两者之间的联系千丝万缕,密不可分,消费者受益才会促进企业强大,源源不断的客源才会让企业长久生存。

  由此可见,逐渐被市场普遍认可的无毒装修正用一个又一个的实际案例征服社会,用实际的数据和效果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健康安全的室内环境。相信未来,更多的中国家庭会因无毒装修而远离装修污染,还孩子一个蓝色的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