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菲Duravit荣膺2019红点设计奖

icon 2019-04-30 13:49:08
icon 0

摘要:继斩获2019iF设计大奖之后,德立菲Duravit再度凭借XSquare浴室家具系列将2019红点设计奖收入囊中。

  继斩获2019iF设计大奖之后,德立菲Duravit再度凭借XSquare浴室家具系列将2019红点设计奖收入囊中。

  现代优雅的XSquare系列由于著名设计师Kurt Merki Jr.操刀设计,多种选材的运用呈现别致夺目的外观设计。优质的家具表面以半角圆的铬合金框架包边,凸显摩登优雅的设计特色。

  浴室镜也延续该系列的设计特色,以铬框架细致包边,并拥有镜面加热、感应式调光功能。暖色光营造怡人氛围,冷色光则是化妆的绝佳光线。记忆功能储存用户喜爱的光线颜色和强度,带来舒适便利。

  XSquare家具系列也可满足多种组合,完美搭配DuraSquare,Vero Air,ME by Starck以及P3 Comforts陶瓷系列。28款家具饰面,或哑光或漆面,或缎面哑光或高亮,都可自由任选满足个性化需求。无把手设计与触碰开关科技令盥洗区域呈现和谐一体的优雅气息,也令家具开合无比顺畅极简。

  红点产品设计奖旨在奖励年度最优异的产品设计,秉承“在全球范围内搜寻优秀设计与创意”的宗旨,由40人组成的评委会悉心遴选全球杰出设计,评选标准在设计品质之外还涵盖创意新颖度与功能性。

  德立菲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德立菲Duravit成立于1817年,起源于德国黑森林霍恩贝格(Hornberg)的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厂,时至今日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设计制造商,在全球销售遍及超过130个国家,致力于原创设计、人性化科技和卓越品质的不懈创新,并与Philippe Starck,EOOS,Phoenix Design,sieger design,Kurt Merki Jr.,Christian Werner,Matteo Thun,Cecilie Manz等国际顶尖设计师持续合作,打造个性化的全方位卫浴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浴缸、淋浴底盘、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龙头水件、卫浴配件以及卫浴安装系统,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