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互联网时代,OTT企业应当如何拥抱新营销浪潮?

icon 2019-04-30 16:06:35
icon 0

摘要:在OTT行业发展的过程中,一家企业的综合实力,其实更多的体现在对共性问题的处理方式之上。在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之下

  在OTT行业发展的过程中,一家企业的综合实力,其实更多的体现在对共性问题的处理方式之上。在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之下,不仅用户流量越来越分散,停留的关注时间也显得愈发短暂。但是,这样的困境对于那些已经找到新方向的企业来说,其实更像是一场机遇。

  酷开网络,在OTT行业遭遇流量难题的同时,却通过技术突破与模式创新找到了推动行业发展的良方:精准触达+整合资源。以此为契机,2019年酷开网络的发展之路,或许有望迈向新的台阶。

 决胜大屏营销的妙药良方

  过去的几年,OTT行业提到最多的应该是与传统电视之间的区别。实际上也确实如此,兼顾了数字媒体和传统媒体的多重优势,OTT终端不仅改变了用户客厅娱乐的方式,同时也让大屏营销开始从大水漫灌的强曝光模式走向精准触达的效果型模式。

  在这方面,酷开网络的技术创新更是走到了行业发展的前列。据了解,酷开网络持续加大对于OTT大屏营销技术的研发力度,其中仅DMP研发团队便占据了公司整体人数的60%。

  而与此同时,通过厂商独有的终端数据、用户观看内容的行为数据以及同源终端的数据,再加上DMP技术的系统性分析,酷开网络颇具创造力的针对不同用户群体,划分了300多个维度20000多个细分标签。值得一提的是,酷开网络更是在技术层面上与诸多行业巨头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精准营销的效果。

  通过与秒针系统的合作,酷开网络率先于行业推出了“流量+认证”的概念。通过收集广告投放过程中的具体曝光量、品牌认知度、用户流量转化等细节,让流量更真实、透明。不仅如此,在流量认证之外,酷开网络更是通过与奥维互娱的对接,将酷开网络现有用户规模和奥维互娱的67亿移动终端数据进行了深度融合,并形成了强大的同源数据。

  究其根本,酷开网络大力研究精准运营的原因,或许正如唯品会媒介总负责人梁宝莹之前所说的那样,“相对传统媒体,OTT广告不仅可以降低用户的抵触心理,同时这种精细化的算法与服务模式,也将会给客户带去更多的广告价值。”

  对于未来发展模式的更多思考

  实际上,在酷开网络加大技术研究力度的背后,其实也有着对于未来发展模式的思考。

  一方面,精准推送的根本来自于扎实的用户基础。而在这方面,酷开网络的优势是十分巨大的。据了解,目前酷开网络的总激活终端数量已经突破3777万台,并以34%的市场份额位居行业前列。并且,酷开网络的高品质用户也并不在少数。

  这一点,除了表现在年轻化的用户群体之外,更明显体现在了被看作是高端市场代表的OLED领域中。创维集团营销总部线下营销中心总经理俞建伟曾表示,“市场上每卖出两台OLED电视,就有一台是创维。”而在这句话的背后,同样也折射出了“市场上每卖出两台OLED电视,就有一台是酷开系统”的事实。

  毫无疑问,市场份额不仅体现出了一家企业的品牌价值,同时也意味着用户群体的规模。对于广告商与品牌主而言,在技术实力与用户规模上更具优势的酷开网络显然拥有了盘活客厅消费场景的基础。这一点酷开网络看得很准,但是想要引起质变,却也需要更多的时间。相信随着酷开网络的坚持与发展,OTT大屏营销终将会迎来实质性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