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德瑞品牌荣获暖通行业首家全国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

icon 2019-04-30 17:18:11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逐渐从“熟人社会”走向“陌生人社会”,导致社会商业模式也在发生改变。

  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逐渐从“熟人社会”走向“陌生人社会”,导致社会商业模式也在发生改变。消费者对企业、对品牌的信赖度究竟能有几分?在无需照面即可网购的今天,企业诚信就显得格外重要,同时也对品牌诚信体系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提升企业的信誉和影响力,喜德瑞于近日正式通过全国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认证结果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中心主办的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公示。

  诚信“金字招牌”

  “你说你是诚信企业,为啥我在全国行业信用平台上搜不到你?”这已经是现在消费者反驳伪诚信企业的“金句”。所以各行各业的商家,都渴望获得全国商业企业信用认证,拿到这块诚信“金字招牌”。

  全国行业信用平台,经发改委、商务部、民政部、国资委指导,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该平台的搭建主要依据国务院、发改委、民政部、商务部等就建立行业信用承诺、建立行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建立行业信用评价、建立企业信用档案、建立行业信用红黑名单管理、建立行业信用激励惩戒措施和建设行业信用网站等10项重点工作提供支撑。

  要通过该信用认证,并不容易。国家商务部认证的标准非常高,由指定第三方认证公司进行核实,从公司资质到办公环境,再到组织结构、经营能力、资本情况、服务保障等等逐一认证!通过层层审查及符合,喜德瑞最终获得认可!

  精耕中国,诚信经营

  喜德瑞,基于良好的信用记录以及在中国多年的诚信经营,最终获得此次信用核定认证,品牌权威性、可信度再次升级!

  喜德瑞作为世界三大暖通集团之一,向全球提供先进的供暖及生活热水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能、可信赖的循环加热解决方案,同时承诺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旗下英国BAXI八喜、法国德地氏、法国厦贝、德国伯爵四大品牌,皆为百年供暖大牌,品质过硬,有口皆碑。正是因为有着可信赖的产品,可信赖的服务,喜德瑞才能飞速立足中国市场,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诚信作为企业的根基,对企业健康存续、长远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有担当,有态度

  全国商业企业信用认证标志着喜德瑞在多年诚信经营的档案中又增添了隆重的一笔,敢于接受全方位检验的企业才是有担当、有态度的企业。相信在国家部门的权威认证及监管下,喜德瑞在消费者心中的“权重”会越来越高,喜德瑞也将一如既往地呵护中国家庭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