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新豪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智能公寓大楼喜封金顶!

icon 2019-05-04 11:13:37
icon 0

摘要:5月3日清晨,万木竞秀,欣欣向荣,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喜迎员工智能公寓大楼封顶仪式,新豪轩集团董事长冯文波先生带领集团高管和团队精英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伟大时刻。

  5月3日清晨,万木竞秀,欣欣向荣,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喜迎员工智能公寓大楼封顶仪式,新豪轩集团董事长冯文波先生带领集团高管和团队精英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振奋人心的伟大时刻。

1

1

  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员工智能公寓大楼喜封金顶

  8点38分,冯文波董事长和出席仪式的集团高管手持金锹,共同浇筑。伴随着最后一锹混凝土被浇筑完毕,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员工智能公寓大楼喜封金顶!

  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员工智能公寓大楼高12层,建筑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大楼的整个建设过程,新豪轩人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来监管,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严格要求质量,确保大楼的精工品质。

1

  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员工智能公寓大楼(设计效果)

1

  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员工智能公寓大楼喜封金顶

  按照规划,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员工智能公寓园区的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后期还将配备员工餐厅、健身中心、文娱中心、商业街、篮球场、网球场、图书馆等,致力于为每一位在此奋斗的家人提供温馨的港湾,给予他们如家的归属感。

1

111

  出席仪式的人员合影留念

  今天员工智能公寓大楼喜封金顶,标志着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的建设踏入新的里程。在此,祝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建设早日竣工投产,助力新豪轩集团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