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IMRITA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品牌的企业发展之道

icon 2019-05-05 14:23:03
icon 0

摘要:伴随着水质污染问题的突出,全屋净水系统迎来全新的发展风口。

  伴随着水质污染问题的突出,全屋净水系统迎来全新的发展风口。于是你能看到在终端市场中,主打全屋净水系统销售的品牌门店也逐渐多了起来,特别是近几年,这样的现象表现的更为明显,据相关行业大数据显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全屋净水系统的市场需求都将保持爆发式增长态势。

  爱玛特全屋深度净水系统

  作为一家拥有12年全屋深度净水系统研发与销售经验的高端型企业,如何去把握这个机会,积极面对市场竞争打响品牌战,成为IMRITA爱玛特重点思考的问题之一。

  坚守品质,挑战越大越要稳健扎根

  根据2018年中国净水器行业数据信息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净水器加盟整体环比增长73%,净水器移动环比同比增加5%,净水器加盟搜索指数同比、环比均有大幅增长,净水器搜索指数移动同比增加150%,整体增幅较大,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1

  既是红利高发期,想获取利益的人自然越多。一些净水器品牌为了获得更多市场利益,脱离技术力量盲目跟风,一味追求高同质化产品来占取市场份额,结果往往因小失大。

  在没有“品质”和“人才”这两个翅膀的保护下,前期飞再高也会掉下来,连同企业那原有的几条腿也容易折断。做企业不能投机取巧,而应坚守品质,提升服务,稳建人才。而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就是这样一家靠谱的高端型企业。

  潜心坚守12年只为做好一件事

  2007年,定位专攻全屋深度净水系统研发的高端净水器品牌IMRITA爱玛特在深圳正式成立,自此品牌迅速在净水行业中成长起来,品牌影响力也迅速扩展。经过12年发展,现今已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五位于一体的专业高端全屋深度净水品牌。凭借着“单品质量高,全屋方案佳”的特点,

  IMRITA爱玛特连续多年获得消费好评,其中厨饮系列的末端净水机更是开创了厨饮分质供水的先河,在整个净水市场掀起了分质供水热潮。

  坚守初心 坚持企业使命

  一个决心为消费者打造高端品质好水生活的品牌,是拥有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的。IMRITA爱玛特品牌之所以投身全屋深度净水领域,就是希望能“让世界的每个人都能享用安全、健康的生活饮用水”。在经过了前期对整体市场环境的综合调研及各项筹备工作后,一个定位高端、专攻全屋深度净水系统的品牌诞生了。

  至此,这个使命也像血液一样流淌在IMRITA爱玛特品牌发展的整个脉络里。于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而言,就是坚守着这样的企业使命,保证了全屋净水系统的品质输出,IMRITA爱玛特创始人认为这是企业长续发展的营养液,无论在市场中面临怎样的挑战,IMRITA爱玛特的企业使命都会像一盏明灯指引着IMRITA爱玛特坚定前行,成为IMRITA爱玛特稳步向前发展的驱动力。

  未来,我们一直在路上

  12年来,IMRITA爱玛特拒绝很多了诱惑:不做低端、不快速扩张,而是专业聚焦追求口碑、追求客户价值,用更加专业、专注、共赢的理念赢得了瞩目成就。作为一家专业的高端型净水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路上,也势必会继续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迎合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研发出更适合国内消费群体的全屋深度净水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