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腾智能携手旭辉集团共同打造可持续住区典范

icon 2019-05-05 15:13:35
icon 0

摘要:作为幻腾智能发布IoT行业首个面向数字人居的“空间大脑OSoT“后的正式落地项目,旭辉26街区也因为”规模化“和”数十万量级智能化设备安装“

  作为幻腾智能发布IoT行业首个面向数字人居的“空间大脑OSoT“后的正式落地项目,旭辉26街区也因为”规模化“和”数十万量级智能化设备安装“,一跃成为北京最受关注的物联网小区之一。这个以可持续和数字人居为主要卖点的社区,开盘后迅速成为北京市商住房市场的销售冠军,无论是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均排名第一位。

  众所周知,一线城市房地产行业已从增量变成向存量资源的运营、从土地开发角色转向多种业态、从物理资产转向数据资产盘活,在三项重要变革中,幻腾智能一直致力于为合作伙伴用真正智能化手段,更好地提升其核心竞争力和溢价空间,发现更大的数据价值。而这次,“未来可持续住区“、“2547户超强IoT覆盖”等技术能力标签,成为了帮助旭辉北京26街区完成人居空间升级,实现项目成功的隐藏动力。

  旭辉北京26街区面向追求高科技未来生活的年轻群体

  超强项目实施能力,把控设备稳定性

  作为负责旭辉北京26街区空间升级的智能化方案提供及实施方,幻腾面对旭辉北京26街区项目所覆盖的2457户和涉及20万设备的智能化实施,不仅通过端云相结合的全分布式无线控制协议,让旭辉北京26街区这样大规模分布的IoT设备之间实现了控制稳定、零延时和零单点失效;更借助自身的设备优势和灵活的实施方案,将智能基因注入实施过程。

  每一个空间都配备幻腾“空间大脑OSoT“,让智能不再是简单设备遥控

  在调试过程中,现场调试人员通过采用幻腾智能自主研发的雷达和施工进度管理工具,不仅能够充分把控施工进度,更能在项目时间出现严重压缩的情况下,通过降低调试环境门槛,施工内容自检等,在充分发挥自身的灵活性、加快项目进度的同时,保障实施的准确性。

  科学实施步骤,360°适配不同户型

  由于旭辉北京26街区所涉及的户型较多,且每户中的房间数量多等原因,幻腾智能最终决定通过设备的分类实施,来实现面向不同户型的批量化实施。首先是智能照明设备(包括天花射灯、吸顶射灯等)、各种类型传感器、连接幻腾自主研发通讯模块的控制面板的调试;然后是面向智能窗帘、插座的调试;最后则是在房间保洁完成后,针对智能净水器、智能门磁调试。

  同时,幻腾设备与传统设备无异的安装流程,可以让幻腾通过简单的培训,快速完成执行团队的扩张。除此之外,幻腾智能无需配备无线网络的设备调试过程和强大的远程协助能力,更能够通过降低设备对调试环境的要求,以及对现场调试人员的实时远程指导,为项目节省大量的时间成本。

  人、设备与空间的深度融合 体现数字人居价值

  在过去数年间,智能家居品牌都在努力地提供许多整体的解决方案,目标是实现所有物联网设备的融合,但往往只是做到各个家电之间的生硬联网,能根据用户习惯自主适应的就更是凤毛麟角。因此,这种所谓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没有真正建立在需求上,因此很容易就变成摆设。

  作为行业内“数字人居“概念的发起者,幻腾始终认为,住宅智能化的发展路径,应该是基于人的生活方式、场景化的深入和空间的融合。举个例子,空间内光线的调节,传统的方式是用户手动或者智能手机下指令开灯,进一步还可以用语言或智能音箱控制开合,但所有的这些其实都是人对设备的单点控制以及固定场景的死板切换。

  幻腾的独特之处在于拥有从底层硬件通讯协议到整套云端算法的全栈技术能力,在幻腾独创的“空间操作系统OSoT“作用下,系统可以自动识别用户关键行为,深度学习能力,了解和掌握家庭环境偏好,形成“一户一态”的可持续智能化策略。

  同时基于大规模通讯协议 PhantomMesh,可实现空间内硬件设备无中心、自组织、自恢复、低功耗、无限扩容地接入,从系统到硬件,深入用户应用场景的互动、联动和智能学习,才是体现数字人居融合创新的意义所在。

  今天,随着科技+智能引领的全新技术风潮不断地涌向房地产行业,幻腾作为数字人居领域的创新者和探路人,仍在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行业方向拓展,将自己的技术能力不断应用和落地到更多的大区项目中。一个能够面向更大人群和市场的数字人居时代即将来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