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家居夏季峰会即将隆重上演

icon 2019-05-05 16:32:45
icon 0

摘要:2019年,中国家具业回归理性之年,更是变色龙以品质求生存,树百年好品牌的“迎战”之年。

  大家居时代下的迎战破局之道

  ——变色龙家居夏季峰会即将隆重上演

  回归理性的中国家具业,迎战之心要坚定!

  家具在中国已有很漫长的历史,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从纯手工家具到成品家具,由局部定制转向现在的全屋定制。中国家具已不是简简单单的生活用品,而是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高科技生产制造的融合创新产物,更是新时代人们追求高品质居家生活的具象体现。以板式起家的川派家具也正顺应着大家居时代潮流顺势而为,主动从看清新趋势,抢占新先机,拓展新形式,挖掘新动能等作为在逐渐回归理性的中国家具行业中继续赢得新财富,创造新未来。

  通过系列家具展会,我们不难发现参展企业的新品发布会较以往少了许多,展馆中各种稀奇古怪、标新立异扯眼球的东西也几乎销声匿迹。因为中国家具业经过近二三十年的高速发展后,野蛮生长、快速扩张的家具产业形态当前正在逐渐趋于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转变。家具企业也更注重当下消费者的消费偏好习惯、品牌的战略定位、产品与服务的优化提升、经营策略的精细化布局以及营销模式的创新升级。故此,我们在面对环保治理、原材料价格跌宕、互联网+、贸易摩擦、市场开放透明等错综复杂的形势环境下,更应该坚守企业发展的初心不变,勇敢地迈出属于我们家具企业的骄傲与自信——迎战破格局!

  初心依旧的变色龙,破局征程已开启!

  2019年1月,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执行秘书长徐春媚在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2019年商务年会上强调:2019年四川家具行业的发展形势与挑战,主要体现在两个关键词上:一个是守,守得云开见月明;一个是破,不破不立。而一观点亦与成都市变色龙家私有限责任公司在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暨商务年会上提出的“迎战破格局,创新守初心”主题不谋而合。

  对于成立于1994年的变色龙家居,说他是川派家具的老牌劲旅,他当之无愧。二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中,他在“打造更懂生活的中国家居品牌”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由一家工厂式的小作坊成长至现在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全国领先的综合型家居企业,期间的艰辛与困苦,只有真正为了实现某个理想而奋不顾身、全力以赴去努力过的人才能体会得到。

  说他是川派家具的行业翘楚,他实至名归。变色龙一变二、二变四、四变八,到现在全国的千余家标准专卖店,三千多家销售网点,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这一切只有体验过变色龙家居产品和服务的用户、经销商、同业才能诠释出他“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真正含义。

  而将他比喻成川派家具的时尚大师更是毫不为过。他坚持技术创新和开发强企的思路,大力推进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追求制造高品质、高品位家具引领时尚潮流,同创精致家居。尤其是在今年新上市的变色龙名木逸家、简语、圣保罗、欧丹利四大系列,完美展现出怀旧与潮流、简约与奢华、传统与创新的融合之美。

  2019年,中国家具业回归理性之年,更是变色龙以品质求生存,树百年好品牌的“迎战”之年。他将如何引领川派家具在大家居时代的迎战破局之路,让我们共同期待将于五月下旬举办的变色龙家居夏季峰会——论道蓉城,花开万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