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茗茶饮现“生椰+咖啡”新玩法,高品质强口感引发积极反响

icon 2019-05-06 10:48:32
icon 0

摘要:..

  说到近两年市面上尤为火爆的咖啡产品,生椰拿铁绝对是其中之一。椰乳本身就有着很强的产品特质,它独有的香气和清甜的口感能够恰到好处地与咖啡融合协调,并且完全不会“抢戏”,反而使得咖啡变得更加柔和,更易入口,更有记忆点。

  目前,无论是连锁茶饮品牌还是独立咖啡小店,似乎都能在菜单上发现“生椰”的踪影。但正因为多,所以产品之间的差异也并不明显。然而就在2021年生椰咖啡大火之际,新式茶饮知名品牌古茗带来了创意玩法——生椰拿铁冰淇淋。2022年,这款爆品强势回归,再一次引发销售热潮和全网热议。

  01 冰淇淋的加入,会给生椰拿铁带来哪些惊喜?

  古茗生椰拿铁冰淇淋的咖啡液原料来自埃塞俄比亚和巴西产区的优质阿拉比卡咖啡豆,低温萃取的方式显著降低了酸涩度,风味柔和清新且均衡饱满,回甘显著明快。为了更大程度保留椰子的自然鲜甜,锁住醇香风味,这款产品的生椰乳同样采取了低温冷榨的处理方式,加乘了其纯正爽滑、纯粹浓香的特质;加入牛乳之后,椰香愈发浓厚,入口也更加细腻顺滑。

  顾名思义,古茗生椰拿铁冰淇淋的关键还在于生椰冰淇淋,其中加入了满满椰蓉,带来第二重椰香,浓郁加倍,能够让味蕾充分感受到清晰而饱满的椰子香气。细腻顺滑之余,还能增添丝丝柔韧。

  椰蓉冰淇淋和生椰乳的加入,进一步平衡了甘醇的冷萃咖啡基底的厚重和微苦,口感层次交叠丰富。当椰蓉冰淇淋融化的瞬间便开启了风味的新领域,甜苦的交织和碰撞展现咖啡的别样风情,轻盈顺滑的口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再加上底部Q弹有嚼劲的珍珠,这一杯便包含多种滋味,层层递进,口感爆发,冰凉沁爽,引人一再回味,非常适合夏天饮用。

  据悉,古茗生椰拿铁冰淇淋回归后,各大社交网络平台上热议不断,喝过的人都纷纷表示“挖到宝了”。积极的市场反响也能够证明古茗确实将“生椰+咖啡”玩出了不落俗套的差异化玩法。

  02 做茶饮这件事,古茗是认真的

  无论是从生椰拿铁冰淇淋原材料的选择上,还是在专业工艺的运用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古茗充分展现了其作为一家底蕴深厚的专业茶饮品牌的品牌实力和品质追求。

  据悉,古茗拥有超百人的研发团队,并投入5000万搭建更高标准的研发室去做原料的微生物检测,理化指标、营养物质等各方面的分析,致力于让消费者的味蕾得到充分的满足。此外,古茗还建立了十六大仓储基地、四大运营中心、一百余辆冷藏车,并且和多家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达成合作,旨在保障原材料的新鲜度,让门店出品更加稳定。

  如此快而稳的发展,除了得益于古茗本身的实力和专业性,还离不开他们对于国内茶饮市场敏锐的洞察力。目前中国茶饮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还是要以消费者为中心,古茗紧紧把握住Z时代消费趋势的变迁,从多个方面着手实现和年轻族群的对话,比如打造数家主题门店、在短视频平台和社交网络平台上频频发力等等,让其在茶饮市场中独树一帜,品牌辨识度极高!

  古茗走得很“快”,不断加快扩张速度、研发速度和上新速度,成为茶饮竞争队伍中的“头部选手”;但同时它也走得很“慢”,脚踏实地,不断深挖和沉淀消费者尤为重视的产品力,用品质和创新铺就前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