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电梯 英伦风采 百年积淀

icon 2019-05-06 17:35:23
icon 0

摘要:高楼大厦是现代化都市的一个重要标志,而电梯则是让标志更受人们青睐的重要因素。无数次的上上下下见证了一个个电梯传奇,宾利电梯,1919成立至今,百年时光积淀高端电梯,品质值得信赖。

  高楼大厦是现代化都市的一个重要标志,而电梯则是让标志更受人们青睐的重要因素。无数次的上上下下见证了一个个电梯传奇,宾利电梯,1919成立至今,百年时光积淀高端电梯,品质值得信赖。

  2012年,宾利电梯进驻中国市场,打开中国的电梯之门。经典宾利电梯。其独特的EUSS服务体系促使其渐渐被大众所接受,而传承了英国工业百余年来的生产管理经验则让宾利电梯的生产经营体系趋于完善,结合精湛的制造工艺,百年历史中坚定不移的宾利电梯早已成为国际顶尖的电梯专家。

  品质保证宾利电梯经典

  百年宾利电梯品牌创立于1919年,1920年宾利电梯向丹麦出口了第一台电梯打开了宾利电梯的国外市场。而后的五年内宾利电梯相继出口至美国、法国、德国、奥地利以及荷兰等地。而大批量的出口的基本前提就是宾利电梯的品质。千百次的上下凝聚了宾利电梯所有员工的智慧结晶。而正是因为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品质,1953年宾利电梯正式开启全球化战略,2012年来到了中国这片土地之上。

  智能打造宾利电梯辉煌

  2005年,BENTLEY引用智能化网络冗余控制技术。那是智能科技还未普及的年代,而率先地引入不单单意味着更加辉煌的未来,也意味着将要承担巨大的风险,一不小心就可能从天堂落入人间炼狱。而事实证明这一尝试是正确的。而就是这么一个选择,讲宾利电梯打造成为智能电梯,引领宾利电梯电梯迈向辉煌的未来。科技发展到今天,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智能冰箱等等系列产品皆为智能,而电梯则不例外。宾利电梯瞄准商机,早做准备,自然而然就能凭借智能电梯迈向更加辉煌的一步。

 环保带领宾利电梯走向世界

  当下流行于世界的一个词语就是环保。的确,随着人们的经济水平发展,越来越多的环境污染问题暴露出来,而越来越多的人会注意环保问题。宾利电梯自然也是如此。宾利电梯一直将自己定位为一个绿色环保企业。所以无论是从产品的性能或者是生产过程,宾利电梯都将节能、环保放在首位,以保证在发展企业之时不会对于环境造成任何污染,还世界一片净土。

  良好的品质,智能前卫的电梯发展方向,贯穿当下最为重要的环保问题,宾利电梯电梯百年企业丝毫不落后于当下的新型企业,与时俱进,凭借成熟的思想管理理念、丰富的制造经验以及先进的研发技术,不断创新。坚信:“市场竞争不同情弱者,不创新突破只有出局”,并且牢记于心,做到真正的品行先行,智能天下。打造出彩电梯。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百年的时光,屹立不倒。百年的磨练,只为创造出最出彩的电梯。高端电梯,英伦风格,只为你服务—宾利电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