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垫粉节(第3季)来袭,顾家床垫开启追梦奔跑

icon 2019-05-06 17:38:40
icon 0

摘要:无垫粉,不狂欢。超级垫粉节(第3季),顾家床垫将以追梦人的姿态开启全速奔跑,和垫粉一起迎着光芒,追逐梦想。

  2017年,顾家床垫创造了世界最大床垫,请来代言人邓超与垫粉共聚真爱趴;2018年,顾家床垫携手谢春花创作《新屋》,让好音乐与好床垫伴用户入睡到天明,还有九球天后潘晓婷开启床上台球。

  温暖有爱的2017,欢快有趣的2018,每一次垫粉所经历的互动体验,都是身体与心灵的愉悦之旅。

  2019年,来到超级垫粉节(第3季),顾家床垫将用追梦奔跑点亮梦幻五月,“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追求梦想的前进道路上,奔跑是追梦人的气质。

  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从事何种工作,追梦者都流淌着相同的血液:迎着梦想,奋力奔跑。

  当你在暗夜奋斗的时候,当你在城市奔跑的时候,顾家床垫愿做你身后坚强的依靠,通过睡上一张好床垫,睡出健康追梦姿态。

  无垫粉,不狂欢。超级垫粉节(第3季),顾家床垫将以追梦人的姿态开启全速奔跑,和垫粉一起迎着光芒,追逐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