钴得暖业携手质量链 让产品升级为中国品牌

icon 2019-05-07 14:10:06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电采暖行业的佼佼者,北京钴得暖业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在冲向新发展的征途上,不断向业界发出品牌迸发的耀目之光。

  作为中国电采暖行业的佼佼者,北京钴得暖业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在冲向新发展的征途上,不断向业界发出品牌迸发的耀目之光。 

  2019年5月6日,在北京新国展国际供热展上,北京钴得暖业与质量链、北京和合沃润国际品牌策划机构三方进行战略签约,便是践行钴得全面向品牌高端化、产品高质量化推进的战略。

  北京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理事长史殿林,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副会长、电供暖委员会主席陶磊,钴得暖业董事长、国际知名能源专家王蕴宏博士,钴得暖业总经理尹玉霞,浪潮质量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金,北京和合沃润国际营销策划机构董事长邓润共同出席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事宜。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及经销商代表、众多展会现场观众参加并见证了此次品牌盛典。

  作为第三方全要素质量数据公共服务平台,质量链综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手段,基于开放、合作、协同的新型质量治理模式,搭建了一个多方参与、共享共治的质量共治生态体系,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消费者之间建立一种透明、互信、完善的质量信任关系。

  钴得作为首家电暖器品牌正式加盟质量链,对电暖产品从原材料、产品设计、检测认证,到流通、销售的全生命周期的质量以及采用的高标准信息进行数据写链,公开向社会宣誓质量,消费者可通过扫描质量码,获取质量信息,放心选购,明白消费。

  如果说2018是钴得的品牌升级年,那么2019更是古德品牌、产品两翼齐飞双驱动年。2018年初,钴得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发布了新的logo和更丰富的品牌内涵。新logo在传承古德核心愿景的基础上,用国际化的创意视野和精妙设计点亮中国品牌的特色。“只为美好暖生活”的新内涵,向所有消费者和合作伙伴们传递中国品牌的内生力量和务实、稳健的东方理念。

  超越不息 不忘初心打磨中国品牌

  钴得作为中国电采暖的标杆企业,自创立至今的16年来,一直本着传递“只为美好暖生活”的理念,不断研发创新低能高效的热力系统和设备,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远红外辐射电采暖系统,蓄热式电暖器、智能温度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的高技术企业,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电暖系统集成制造企业之一。目前已经开发了十个系列和30多个品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暖器中央温控系统,具有高级的科技含量和近10年的市场使用验证,迄今已应用在数百个工程项目中,具有超强的稳定性和过硬的质量。

  通过在专业领域里不断创新,不断融入领先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健康、便捷、优质、节能的采暖生活。钴得从北京出发,途经西安、成都、兰州、太原、邯郸等20多个城市,由北向南,由西往东,为全国人民带去温暖。钴得用新的科技、新的商业模式,与合作伙伴共创未来,一起奋进共创绿色、持续、低碳的古德财富。

  钴得暖业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已成为中国五大电力巨头的合作伙伴,连续五年获得大庆石油指定供应品牌,为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一号及二号安检厅提供电采暖解决方案。公司还为中国2022年冬奥会崇礼滑雪场馆项目提供专业支持。迄今为止,钴得暖业已为数百个风力发电厂、变电站、学校、酒店等项目提供了电采暖中控系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权威的技术。

  浪潮质量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金表示,浪潮与北京钴得暖业签约合作,将为构建电采暖行业产品质量保障体系做出贡献。质量链将依托区块链技术,构建完整的“质量数据+品牌”体系,为电暖质量生态保驾护航,全方位展示古德产品质量数据,帮助消费者明明白白选择。同时,还将依托爱城市网APP的2000万用户,对钴得产品进行品牌包装、产品宣传,实现优质产品质量查询与保障、内容宣传与营销,构建优质产品流量池,打响钴得品牌。

  “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崇尚质量正在成为全社会、全民族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中国电采暖行业发展推动者、美好暖生活理念践行者、北京钴得暖业能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玉霞表示,钴得电暖与质量链携手旨在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先进技术的支持和帮助,实现防伪、防窜和全产业链追溯,提高防伪能力,保护消费者权益,帮助消费者识别高质量的钴得电暖产品。

  据悉,双方还将加强信息化咨询规划方面的合作,推进钴得电暖云平台和大数据平台建设,着力构建以“企业大脑”为核心的“智慧古德电暖”。

  经过近一年的发展,质量链已在山东、广东、四川等24个省、61个地市启动落地,推动实现了茅台、格力、青岛啤酒等1000余家企业上链,在乡村振兴、提升企业效益、保障进口产品质量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

 绘就发展蓝图 开启梦想之路

  此次北京钴得暖业与质量链、北京和合沃润品牌策划三方签约合作,以"多驱并进,质行天下,开启梦想"的全新内涵,诠释了钴得电暖时刻以消费者为中心,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作为自身使命的追求。一方面,加速全球化的进程,博采众长,集全球优质资源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标准、更高水准、更高品质的产品;另一方面,主动开拓创新,在技术和市场领域激流勇进,以跨品类、跨行业的产业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更全面、更节能的生态采暖产品。

  从领跑蓄热电暖器行业,到未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电暖产品,钴得始终时刻肩负着建设“中国品牌”的重大使命。实干兴邦,实业兴国,用更好的品质服务消费者,让“中国品质”屹立于全球品牌之林,这正是钴得暖业与质量链、北京和合沃润品牌策划携手共进的目的。(图/宋美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