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宝亚创高能效热泵亮相ISH中国供热展,兴起热泵热潮!

icon 2019-05-07 15:46:33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空气污染的加剧及煤炭资源的过度损耗,“节能减排”正成为全球能源政策的主旋律。

  近年来,随着空气污染的加剧及煤炭资源的过度损耗,“节能减排”正成为全球能源政策的主旋律。作为一种可将空气中的能量转化为热量,从而不再依赖煤炭供暖的清洁能源装置,空气源热泵也因其出色的能效而备受欢迎,在中国市场呈现每年递增的趋势。

  5月6日至8日,亚洲暖通行业的风向标——2019北京ISH中国供热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在此次众多暖通品牌新品首发的重要平台上,拥有40多年热泵研发及生产经验的德国斯宝亚创,就携多款蕴含前沿科技的空气源热泵新品惊艳亮相,完美地诠释了空气源热泵的高能效及静音。

  HPA-O C(S) Premium CN室外高效低音工作

  斯宝亚创推出的HPA-O C(S) Premium CN系列,是专为室外安装而设计的空气源热泵。它可实现供暖、制冷及生活热水三联供,具有超高能效,达到欧洲能效等级最高级A++,就算是在冰点以下的低温环境中也提供一级能效。对于大空间需求,该系列产品可安装多达六个热泵的级联,用于对较大面积生活区域的供暖和制冷。因其出水温度较高,可配合散热器使用。同时,它的工作噪音极低,能减少对邻里的影响,所需安装空间有限,适合在密集的住宅区中安装。

  HPA-O CS Plus CN别墅入门级标杆

  HPA-O CS Plus CN系列是别墅入门级热泵中的标杆产品。它拥有斯宝亚创先进的变频技术,可确保压缩机的高效运转。该系列产品采暖和生活热水温度最高可达60℃,可让用户随时享受舒适的生活热水。而且,HPA-O CS Plus CN系列可精准匹配斯宝亚创所有类型的缓冲水箱和生活热水水箱,集供热、制冷、生活热水多种功能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完整的家庭供暖解决方案。

  HPA-I ECS Plus CN 安装简便 静音出色

  考虑到用户室内安装的需求,斯宝亚创设计并研发了适用于各种室内环境的HPA-I ECS Plus CN系列。该系列热泵凭借灵活的布管方式和预制的空气组件,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快速轻松连接。与此同时,它拥有卓越的隔音性能,热泵在运转时几乎听不见声音,静音模式下的表现更为出色。它能够满足各类新建筑方案的需求,为用户营造美观优雅的家居环境。

  斯宝亚创可提供不同型号的一体式水箱、缓冲水箱和生活热水水箱,保温性能优异、功耗极低、安装简便,可与不同的热泵完美匹配,共同打造舒适生活体验。

  水力模块HMS将热泵管理器、供暖和热水高效加热回路泵、安全阀、24升膨胀容器和紧急/辅助加热器整合在一台机器内,简化空气源热泵与系统液压系统的链接,极大地简化系统安装。 

  多种热泵配件,如风机盘管、热泵控制器、互联网接入网关等,确保热泵系统完美匹配,精准运行,智能控制,提高用户使用体验。

  在“煤改清洁能源”的政策推动下,我国的暖通行业正迎来新一轮的潮流变革,而空气源热泵产品正是合适的变革产品之一。斯宝亚创认为,空气源热泵能够高效利用电力能源,配合太阳能、风力等可再生资源,进一步减少煤炭的燃烧,改善空气质量,兴起暖通行业的革命新热潮,将其引入清洁、舒适、创新、多元化的能源新时代!

  5月6日-8日北京ISH供热展开展期间,欢迎大家随时莅临斯宝亚创展馆(E2-09B),共同品鉴德国品质热泵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