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可达:10余年专注只为原创极致性能的热水器

icon 2019-05-07 16:12:33
icon 0

摘要: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以及不断提高的城镇化率,作为家庭装修的刚需家电产品,热水器行业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机会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以及不断提高的城镇化率,作为家庭装修的刚需家电产品,热水器行业正迎来全新的发展机会,人们也日趋理性的选择热水器产品。而热可达立足用户越来越高的洗浴需求,以10余年的专注,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坚持产品持续创新,致力于提升用户的热水体验,保障每一款产品都是国货精品。

  
  专业团队

  热可达主创团队成员来自法罗力、美的、志高等国内外知名家电企业的高级工程师,专业从事电热水器研发工作10余载,曾主导开发过国内及出口的产品不少于80款。而售后服务人员均有国家劳动部颁发的等级证书,不但具有丰富的现场设计安装经验,还积累了多年的维修工作经验,以便捷的服务保障了用户的满意度。热可达在主创团队的带领下,组建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售后团队,致力于为自已设计原创的并拥有极致性能的电热水器产品。

  虔诚专注

热可达以10余年虔诚匠心,只专注于专业热水器的研发,毫无保留的采用最优的结构、最优的技术,集中在廖廖几款产品研发生产上。并注重研发、持续改良,掌握了电热水器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确保每款电热水器都是国货精品,不仅拥有极致的性能,还兼具奢华和富有内涵的外观。热可达也因此,深受广大用户及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专利技术

  热可达拥有10项核心技术及创新应用等国家专利,其中1项发明专利,4项外观专利和5项实用新型专利。其中逐行扫描温控装置发明专利技术的应用,内胆可分五点温控,使整胆平均水温可达77度,加热无死角,同时还能通过温度变化监控热水使用情况,快速补充热水。以及梯度四核自动变频速热技术,可使电热水器的体积缩小一半,40L的热可达速热式电热水量,约等同80L储水式电热水器的热水量,而加热速度至少比80L快一倍以上,热可达的速热专利技术均全部批量应用于相应产品。

  同时专利金三角进水技术应用,该技术的应用使得热水输出率超高,立式结构热水输出率≥95%,卧式结构≥90%,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所规定下的≥70%标准,达到行业的最高值;而且该技术的应用使整胆无死水区,更避免了死水区滋生细菌的隐患,更健康,更值得你拥有。

  精湛工艺

热可达的每款产品的原材料都来于业内数一数二的配套商,工艺要求是参照高端星级酒店的严格标准进行设计的。确保了热可达电热水器的安全、快速、节能、大水量、舒适,也给您酣畅淋漓的洗浴快感!其中整体高压发泡技术的使用,发泡流动性更好,保障了电热水器连续、稳定的高输出率,同时密度分布均匀、泡孔细密,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更节能省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